十八、黑色信函(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恢复了理智,盯着尸体想了一会儿,开始动身。

    拉开抽屉,拿出一捆垃圾袋,戴上手套,将断成几节的手脚丢进去,系好袋口。换一条袋子,继续往里丢,发现太大的,他回到盥洗室捡起菜刀,犹豫了下,还是附上叠加之力,一刀一刀分割起来。

    情绪在极致的癫狂过后,回到了平静,不是冷静,只是平静,古井无波那种,对什么都无所谓那种。

    邓灵均对待这些尸块,就像对待鱼肉、鸡肉、猪肉……或许血腥味让他有些不适,但等到鼻子熟悉了这种气味后,便再也没有任何不适,呼吸顺畅。

    他的眼神没有光彩,只有平淡如水,可这水中,暗藏着深邃的幽暗,破开水面,即可通往深渊。

    在捡起一块后腰肉时,挂在上面的破烂衣服滑落,邓灵均毫无波澜的眼神终于泛起涟漪,打量了几眼肉块,丢进垃圾袋。

    他脱掉一只手套捡起烂布。

    从布里的缝口夹出一张折叠起来的信封。

    一个黑色的空白信封。

    上面沾染了些许血渍,邓灵均用手一抹,血渍被带走,黑色信封焕然一新,没有血渍,没有折痕,只有神秘的黑色。

    看着信封,邓灵均没有立刻拆开来看,他把信封放到桌面,发现桌上全是泼洒出来的油污,又把信封放到一旁干净的椅子上。

    接着,他专门翻找了一遍七魇的衣服,又从中找到一块黑色铁牌,铁牌尾指厚,三指长宽,握着时有神秘的灵纹浮现。

    邓灵均还从七魇胸前口袋翻出十枚金币,小精灵金币。

    一枚小精灵金币,等于一百枚小精灵银币。

    一枚小精灵银币,等于一百小精灵纸币。

    十枚金币,就是十万纸币。

    梦魇狩猎团团长,随身携带了十万巨款,没有银币及纸币等零钱。

    邓灵均将这些都放好,继续处理尸体。

    四个小时后,客厅清洗干净,地板湿答答的,他把窗户也打开了。冷空气吹入,带上几片雪花,地板的水迅速被凝结成冰。

    邓灵均从屋里洗完澡出来,差点摔了一跤,连忙又把窗户关上,家里没有空调,想了想,他撒了一些食盐,不久后,地板上的冰就化了。

    他赶紧把一些不穿的旧衣服拿出来,铺在地上把地板上的水分吸干。

    一番忙碌,邓灵均也有些累了。

    他看着玄关处用厚厚三层垃圾袋装着的尸块,足足装了七大袋。打电话联系了一家租借公司,以搬东西为由,租了一辆电动三轮车。

    租借时间,一天。

    此时天色大亮,时间来到上午九点。

    乘着租借的车还没到,邓灵均出门在附近买了早餐吃。他很饿,很饿,杀人碎尸的恶心也无法抹去他的食欲,只是不可避免的,他还是受到了影响,吃的没有以往多。

    回到家,邓灵均把损坏的电视机等物品统统挪到玄关,方便等下搬运。收拾的差不多了,他拉开椅子坐下休息。

    眼睛却盯着桌上多出来的四件东西,深邃幽暗。

    一块神秘的黑色铁牌。

    一个黑色的空白信封。

    一支熟悉的灵纹笔。

    一柄精美的灵纹细剑。

    十枚小精灵金币已经被他收好。

    灵纹笔是在七魇内衬中找到。

    而他在清理沙发污渍时,发现了这柄藏在沙发夹缝中的精美细剑。

    毫无疑问,剑,是七魇带来的。邓灵均隐约记得,在第一次见到七魇时,他腰间就挂着一柄剑,只是当时太过惊慌失措,没有过多留意。

十八、黑色信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