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焚尸(1/2)
作者:瞎练
    矮胖子闻言一侧身子,指着下方的一辆破旧三轮车:“这辆就是。”

    邓灵均只看了一眼,“你这车还能开吗?”

    矮胖子大声道:“当然能开,你别看他破,那是因为很多人喜欢租它运货,车龄才三年。放心,每次用完我都会检查一遍,有毛病早修理好了。”

    邓灵均点点头,能开就行,拿出准备好的五十元纸币,“电是满的吧?我去的地方有点远。”

    矮胖子接过钱,呵呵笑道:“两天,它能一直开两天。”

    “你开还是我开?你自己开的话,要多给三百做押金。”矮胖子问。

    “我开!”

    邓灵均回屋子拿了三百小精灵纸币,矮胖子拿了钱,转手给了他一条票据,就从三轮车里面推出一辆电动摩托车,说了声“明天早上来”就走了。

    等矮胖子离开,邓灵均在电动三轮车的车头上拔出车钥匙,回到屋子先把一袋袋装有尸块的垃圾袋放上去,然后再把破电视机等物品搬上去,最后扳紧车门扣。

    上午十点,邓灵均开着三轮车来到木场,这里有很多木材出售,小到木屑,大到成品木材,邓灵均买了二十多根普通未加工木材,每一根都有大腿粗,两米长,是用来制作椅子、桌角等家具的原材料。

    两个小时后。

    郊外树林,邓灵均来到一个隐蔽的荒地,他走下车观察片刻,方圆十米都没有一棵树,杂草也很少,地面干枯,水分流失严重。

    沿着荒地走了一圈,他找到一条沟壑,沟壑附近土地松软,正是绝佳的焚尸、埋尸的地方。

    邓灵均小心把车开过来,开始往下扔木材,沟壑底部迅速被木材填满,然后他丢下七个尸袋,又把损坏的电视机等家具丢下去。

    寻常的火焰是无法彻底焚毁尸体的,最多烧成焦炭。邓灵均已经有所准备,他正好有一种不寻常的火焰,柴火精灵自带的火焰。

    掏出笔盒,邓灵均拿起柴火精灵,将它放在木材上,口中低声细语,说着冷酷之言。

    “焚毁他们。”

    似乎在响应邓灵均的话,柴火精灵火星蓦地绽放出一圈火浪,噗的一下,周围的木材一下子全被引燃,流动的火焰,大部分汇聚成一缕缕深色的焰浆,被凌空悬浮的柴火精灵汲取,小部分有意识地包围着尸袋与电视机,焚烧起来。

    邓灵均已经被震惊过许多次了,只是这次,他再次感到震撼,不是因为火焰,而是——柴火精灵,能听懂他的话。

    紫仓精灵公司已经证实,柴火精灵无法正常交流,它拥有不差的智慧与情感,却对人类的语言难以理解。

    有人在柴火精灵面前辱骂它,它也没有丝毫反应。

    可一旦有人拿着武器威胁它,柴火精灵又能明白,并迅速做出反应。

    经过测试,紫仓精灵公司得出一个结论,柴火精灵听不见普通人类的声音。

    但如果是精灵用特殊的方式跟它说话,它又能听见,是灵力在传达,然而柴火精灵还是无法理解语言中的意思,那个尝试辱骂柴火精灵的,就是一位精灵。

    一个能交流的守护精灵,和一个不能交流的守护精灵,显然后者更容易管理。

    “是巧合吗?柴火精灵能够理解我说的话,可能只是一个巧合,它看出来,我要焚烧这些东西。”邓灵均望着熊熊火光。

    毕竟,柴火精灵拥有智慧与情感。

    这场火只烧了半个小时。

    等到最后一缕火焰被柴火精灵吸收,沟壑中只剩下一地的灰烬。

十九、焚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