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不可能这么真实(1/2)
作者:瞎练
    “你叫什么名字?”

    邓灵均看着女孩。

    女孩斜望着车窗,似乎在思考,片刻后张了张嘴,用手比划着什么。

    “你说不了话,对吗?”邓灵均猜测道。

    女孩认真点头。

    “那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他又问。

    女孩看着他,摇摇头。

    不愿意说吗?邓灵均也没多问,无聊的看着窗外风景。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两人点的食物被送了上来。

    女孩显露笑颜,狼吞虎咽地吃着。

    邓灵均就比她优雅多了,小口小口吃着。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头似乎不疼了。

    “果然,头疼就是没睡好!”

    邓灵均心里暗道。

    头不疼了,心情一好,邓灵均再难维持优雅的吃相,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两人在十号车厢大快朵颐,还是女孩先吃完,邓灵均在对方吃完后三分钟,也解决掉所有食物。

    他拿起桌上的水杯咕咚咕咚喝了大半杯水,呼出一口气,看着女孩咧嘴笑道:“可以呀,比我吃的还厉害。”

    女孩有样学样,也拿起水杯喝了半杯,呼出一口气,对着邓灵均咧嘴一笑,脸上带着病态的潮红。

    这种笑容,正常情况下是给人可爱的感觉,然而此刻出现在灰发女孩脸上,却给人极度惊悚的感觉,邓灵均从她咧开的地方看到两颗獠牙,她的尖牙比常人的要长一些,尖锐一些。

    邓灵均视线集中在她的牙齿上,女孩见此,呲牙大方的露出两排牙齿给他看。

    很白,很整洁,就是两颗尖牙比较长,但长的不多,看上去不但不难看,反而还挺可爱的。

    不知道为什么,邓灵均心里始终觉得怪怪的,从一开始睡觉,直到现在,都很……诡异!刚才女孩咧嘴笑时很惊悚,仿佛受到了什么存在注视,有种强烈的致命威胁,现在女孩龇牙,却又没有了这种感觉。

    邓灵均是个很敏感的人。

    他心里隐约感觉到了异常,却发现不了自己周围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两人吃饱休息了会,就回到了之前的座位。邓灵均上了趟厕所,回来后和女孩说了几句话,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明明之前刚睡过,他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是夜晚。

    邓灵均猛然惊醒,一看天色,就知道自己错过塔卡镇了,而且是错过了一整个白天,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被列车带到了哪里。

    邓灵均焦急地起身,身子突然僵住了,列车内漆黑一片,周围一个人也没有,静悄悄的,列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雾气模糊了窗口,他看不清外面。

    轰!

    一声震响,列车震动起来。

    邓灵均连忙抱头蹲下。

    碰!

    列车颤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像是铁皮被强行撕裂,邓灵均不敢待下去,急忙扳开上面的绳扣,抱着旅行袋向车门冲去。

    冲到一半,邓灵均就停了脚步,他瞪大眼睛看着上面两排架子,在那里……还有许多行李,全部都被绳子扣住,就像……失去主人的……遗物。

    所有人的行李,都被遗失在了这里。

    他睡着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过什么?

    邓灵均呆怔在原地,心底那种诡异感,更浓烈了。

    轰!

二、梦,不可能这么真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