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灵仆(1/2)
作者:瞎练
    “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三号列车已经支离破碎,这个是六号车厢,看到这些指印了吗?六号车厢整节被撕开了,被一个巨大的类人形精灵暴力撕开。天哪!这是……我们可以看到,有几个车厢陷在地底,不远处还有一个大型部件,我们过去看看,好了,我们到了……咦,这个是三号列车的车头,车头左侧的这个部位凹陷严重,被扔在了这里,那刚才陷入地底的,很可能就是一号车厢、二号车厢和三号车厢了……”

    “接下来,我们走进车厢里看看……哦,看看这是什么,车座被什么东西切开,好多血,已经凝固,这里还有一节肠……”

    画面切换回去。

    “感谢现场记者。我们知道,事故发生地是曾经被誉为……”

    邓灵均转身就出了车站,表面看似平静,实则内心震惊到无以复加。

    那不是梦,是现实。

    只不过这个现实,不知道为什么被他提前“看见”了。

    邓灵均站在车站外,漫天的雪在他出来后突然停了,风吹过,更显萧索

    “这个世界越来越危险了。”

    心里的危机感日益激增,邓灵均不做停留,不想停留,不敢停留,他怕再继续原地徘徊,自己会死在这座城市。

    等了一会儿,刚好有一辆空车路过,邓灵均招手,快步走上去,待汽车停下后,打开车门就道:“去客运站。”

    ……

    三天后,一路颠簸,吐了两次的邓灵均,终于来到干燥的塔卡镇。

    这里没有雪,只有炎热伴随一路的荒芜。寒风化作热浪,不时侵袭而来。

    邓灵均抱着羽绒外套,身上就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了车后,前面是一个镇子。

    镇子前插着一个铁牌,上面写着:塔卡镇。

    邓灵均转身看去,整车人都下了车,吵吵闹闹的,这些人,都是来塔卡镇旅游的。

    他跟着众人走进小镇,前面是一排的旅店以及几家沙漠车租借公司,后面有一条美食街。时至下午,大部分人前去安排住宿,少部分人直接前往美食街吃东西。

    邓灵均背着旅行袋来到美食街,他也饿了,打算先喂饱自己。

    可是不等他走进美食街,就被一个瘦弱男子拦了下来,“想要加入地龙社,就跟我来。”耳边传来这么一句话,瘦弱男子径直走入一条小巷。

    小巷漆黑,邓灵均犹豫了下,还是跟了上去。

    他来这里就是为了加入地龙社,而不是真的来旅游的,虽然冒然跟着一个陌生人进入小巷子有点危险,但他好像没什么选择。

    邓灵均心里也是有计较的,这人突然直接过来问自己,不问别人,说明他很可能知道自己有「推荐涵」,虽然不排除随机骗人正巧骗到自己的可能性,但概率较低。

    进入小巷后,邓灵均紧跟在瘦弱男子身后,男子一言不发,埋头走着,脚步不快也不慢,邓灵均能感觉到对方有意在控制速度。

    两人很快出了巷子,接着拐了个方向,又钻进了另一条巷子,进入这个巷子后,瘦弱男子脚步放慢,最终停在一个铁门前,拿出钥匙开了门,这才回头向邓灵均招了招手,示意他进去。

    邓灵均没有犹豫,直接走了进去。
三、灵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