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36165」(1/2)
作者:瞎练
    “不过……如果遇到有正式社员前往灵窟发布任务,你不妨试着接下来,因为这种任务,一旦完成后,所得到的贡献往往要比培育地龙花要多。”

    守门人说话的期间,远处走来一行五个人的队伍,他们在看到两人后,迅速往这边赶来。

    在这五人行动的时候。

    邓灵均仿佛看到了五头猎豹全力冲刺,他只呆呆看了几秒钟,对方就从数百米开外冲到了两人近前。

    “你们是什么人?”为首一人出声询问。

    守门人拿出一张红色卡片,卡片给人一种血腥的厚重感,在亮出来后,一头黑色的迷你西方龙从卡片中飞出,在绕着守门人飞了一圈后,又回到了卡片中消失不见。

    “原来是正式社员。”为首者点了点头,看了邓灵均一眼,带着身后四人转身走了。

    守门人收起卡片,“我们也走吧。虽然你是新加入的灵仆,但也不能因此滞留太久。”

    邓灵均默默点头。

    两人继续走着,守门人一路上给他说了很多注意事项,可谓交代的面面俱到了,还反复告诫他别违反地龙社规定,尤其是关于辐射区的,更是强调了好几遍。

    似乎守门人不止一次被自己带来的灵仆坑了,所以很害怕邓灵均偷偷潜入城市辐射区。

    邓灵均路上一直在思考“城市辐射区”和“城市边缘辐射区”,听刚才守门人的说法,似乎去“城市边缘辐射区”蹭“辐射”,受到的惩罚不太重,大概率被揍一顿就放了,小概率被送到城中区。而去“城市辐射区”这种城中区域蹭“辐射”,则很大概率生不如死,小概率死的很痛快。

    前者风险尚可,但也有致死的可能。

    后者风险极大,死了反而是幸运的。

    邓灵均心头得出了结论,开始仔细观察,他觉得既然前者风险尚可,那么肯定有很多灵仆会以身犯险,来这里蹭辐射,这里就是「城市边缘辐射区」。

    不过他只找了一会儿,就放弃了。

    因为他根本就分不清谁是灵仆,谁又是外围成员。倒是刚才的那五个人,很可能就是外围成员,甚至是正式社员也说不定。

    至少,为首之人很可能就是正式社员。

    邓灵均从这个人身上,看不到他对守门人的尊重。

    从守门人口中,邓灵均得知地龙社阶级森严,正式社员有杀死灵仆而不用付出多大代价的权力。

    走了接近一个小时,还没有走到灵窟。

    邓灵均有些搞不懂了,守门人似乎时间很充裕,他在自己身上至少耗费了三个多小时,他依旧稳如老狗,不紧不慢,

    “一定是加入地龙社的灵仆很少!”邓灵均心里肯定的想。

    突然,前面的守门人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他问。

    守门人让开身子,说:“我们到了。”

    邓灵均往前走了几步,朝下看去,就看到一条蜿蜒曲折,倾斜向下的昏暗街道,像一棵死亡的大树压入大地,树上的树叶枯黄无光。

    每一片树叶,就是一个房间。

    每一个房间,就有一个灵仆。

    只站在街道外的高坡,他就闻到了一股臭味,垃圾堆的臭味。让人闻了就不想吃饭的那种。

    他转头望着退的远远的守门人,喉咙沙哑:“这就是灵窟?”

    守门人点头。
五、「3616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