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诡异幼苗(1/2)
作者:瞎练
    “这是我这次带来的新人,他以后只会来你这里买血食,能照顾的话就照顾一下。”守门人拍了拍邓灵均肩膀。

    肉铺老板认真打量了邓灵均几眼,回道:“没问题。”

    守门人当着肉铺老板的面,直接对邓灵均说:“血食市场有很多黑店,你以后就来这家肉铺买。”

    邓灵均默默点头。

    守门人坦然道:“我也不瞒你,介绍你来这里买血食,我能拿到一些回扣。你如果攒够了贡献,被提拔成为外围成员,甚至是正式社员,我的功绩也会添上一笔。”

    ……

    回到36165房间,邓灵均忍受着房间里的恶臭,开始检查房子。

    按守门人的说法。

    上一任房主,很可能死了。

    邓灵均不奢望从这里得到对方的遗产,他只希望上一任房主别给他留下什么隐患,这个房子他肯定会全面清扫一遍的,否则他住不下去。

    检查了没多久,邓灵均就发现了恶臭的源头,是一缸藏在床底下的腐肉。

    足足一缸的腐肉。

    腐肉上还寄生着密密麻麻蓝色叶片的幼苗。

    幼苗奄奄一息,居然没有死去,似乎就是食腐植物。

    邓灵均掩住口鼻,立刻意识到这是什么,“发芽种子,地龙花的种子。”

    他霍然起身,开始仔细的观察房间桌子、椅子、餐具,很快得出一个结论。

    房子的上一任主人,死亡时间很短,甚至,就是几天前的事情。

    地龙花,只能生存在新鲜血肉中,倘若血肉不再新鲜,种子会停止生长,血肉变质腐坏,用不了几天就会凋零死亡。

    如今这缸血肉已然腐坏,发芽的种子却还没有彻底死去,这说明,肉才腐烂没多久,最多两三天时间。

    而且上面完全没有虫子。

    或许有虫子,但是被发芽的种子给吸干了,虫子再小,也是肉,有养分。

    邓灵均数了数,腐肉上发芽的种子,居然有五十二个之多。

    “虽然品质肯定很差,不过卖出去的话,还是能换到一些血食的。”

    一个发芽种子换一斤,也有五十二斤。

    卖肯定要卖出去的,他自己没那么多血液来浇灌,已经被腐肉污染,品质低到没得再低了,不值得继续培育。

    邓灵均突然想到,这种品相的地龙花幼苗,会不会没人要?毕竟收购方买来也是为了培育成地龙花,质量太差估计不会在上面浪费资源。

    想到这点,刚升起的一丝窃喜顿时消散,反倒为此苦恼了起来。

    “先换肉。”邓灵均很快有了决定,无论如何,这缸腐肉还是要清理掉的,正好他买了二十斤的血食,用血食栽种地龙花,能极大提高其品质。

    “希望能恢复一些元气。”

    带上之前去超市买来的手套,邓灵均先把血食切割成一块块巴掌厚的肉块,然后强忍着恶心,将发芽的种子小心翼翼拔出来。

    地龙花很坚韧,但此刻奄奄一息难保变的脆弱。

    噗呲啦啦……

    一连串怪响,像是章鱼从土里被拔出,带起挣扎的嗦嗦声,让人听的心底发寒。
七、诡异幼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