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诺尔泰(1/2)
作者:瞎练
    赤血滴了一百次,伤口依旧没有自行止血,邓灵均感觉差不多了,就用消毒棉花止了血。

    毕竟之前已经滴了将近十分钟,这次在赤色光芒的作用下,每次滴落的血液都在叠加,血液的质与量,肯定是达到了五百毫升的。

    虽然地龙花浇灌的血液越多,品质就越好,但他不打算继续。

    邓灵均用棉花压着伤口,在房里走了几圈,发现流失的这点血液,暂时对他还没有什么影响。

    桌前,他低头看着盒子里的血食,决定不食用先。守门人建议他放三次血就食用一些,他现在也只放了一次而已。

    血食太贵了。

    得省着用。

    因为伤口不大,血止的很快,只用棉花按了几分钟,就完全止住了。邓灵均琢磨着里面可能有昨天吃过的雪鹰肉的功效,雪鹰肉也是血食,比他现在这块档次要高许多,功效也不是普通低档血食可以比的。

    见血止住,邓灵均拿出一个测量玻璃杯,又拿出一个喝水用的杯子,上一个被他摔坏了,他用新杯子装了杯水,左手食指对准测量杯,右手开始慢慢往下倾斜。

    杯口的水沿着手背滑落,开始一滴一滴的从食指上滴落,每一滴看起来都跟之前的血滴差不多大。

    十五分钟后,测量杯里面的水达到了五百毫升,邓灵均心里默数的水滴数量,也有了结果。

    一万零七滴,一万零七滴水。

    这个数字可能有误差,但应该是一万滴左右,才达到五百毫升。

    邓灵均按照一万滴来算,片刻后,得出了一毫升二十滴水的结论。

    “一毫升二十滴,叠加之力在第一滴的基础上,开始叠加,五百毫升一万滴……”他继续计算。

    最后,邓灵均在纸上写下了“一百四十一”的阿拉伯数字。

    只要滴落一百四十一滴血,在叠加之力的作用下,就能达到五百毫升的血液浓度。

    每一滴血,都相当于浓缩后的血液精华,看起来量是没有五百毫升,可血滴的质,却高的可怕。

    因为没有直观而实质的计算,准确数据,是无法得出的。但仅从地龙花幼苗的反应长势来看,效果应该是不差的。

    一百四十一滴,相当于七毫升血液。

    原本每隔一天就要浇灌五百毫升的血,现在只要七毫升就可以了,“成本”节约了七十一倍。

    最关键是,赤色光芒还可以继续叠加。

    只要在一百四十一滴以上,再滴落个五六滴,就突破了一千毫升的血液。

    而地龙花,浇灌的血液越多,品质越高。

    品质越高,得到的贡献度就越高。

    贡献度多了,就能换取「精灵药剂」,而有了精灵药剂,他距离成为精灵,就更进一步了。

    一想到这,邓灵均就激动坏了。

    看来凌晨四点起床,也不全是坏事。邓灵均心里暗乐。

    咚咚咚!

    咚咚咚!

    突然,门外传来敲门声,大力敲门的声音。

    邓灵均一个激灵,脸色迅速阴沉下来。

    “又是那几个神经病?”

    生气归生气,他还不傻,一个人可打不赢六个人。

    悄然来到门前,揭开猫眼盖子,观察外面敲门的人。
九、诺尔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