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养殖者(1/2)
作者:瞎练
    砰!

    毫无预兆。

    邓灵均头颅被诺尔泰一只手按在桌面,力量很大,木桌发出不堪重负的吱吱声。

    “下次我再问,就是一整袋了。”

    诺尔泰拍了拍邓灵均的脸,“你小子力气也不差,可惜我和你爸一样,都是服用过精灵药剂的人。你爸服用的是普通药剂,而我的,是后来加了蛮熊灵血的特殊药剂。我的力量,远远超过了你这种凡人。”

    “反抗是愚蠢的。”诺尔泰咧嘴狞笑:“现在的我,即使在灵窟,也属于高级灵仆。”

    邓灵均不断挣扎,正打算使用叠加之力,诺尔泰已经放开了他。

    “难得见到一个熟人,我只是在用我的方式在打招呼,灵均你不会生气了吧!”诺尔泰在笑着,他似乎很喜欢笑,各种笑。

    邓灵均摸着被压红的脸,感觉被诺尔泰手指抓过的地方隐隐作痛,在这种力量面前,他就像一只幼猫,毫无反抗之力。

    屈辱,愤怒。

    压抑,冷静。

    他的脸色变幻,转身从床头拿出一袋种子,丢给了高大男子。

    “聪明,你爸爸也是这么聪明,听说他要开公司了,现在怎么样了?”诺尔泰从布袋里掏出十五颗种子,放进自己的口袋里,然后把袋子丢回去。

    “没开了。”邓灵均一把接住布袋,对方真的只要一半种子。

    诺尔泰点点头,“也是啊,现在他算彻底离开紫仓精灵公司了。不过你们还是很危险。”

    邓灵均看着他:“什么危险?”

    “当然是反叛军的事情很危险,现在的蓝岸国,表面上风平浪静,可暗中反叛军与蓝岸国之间的争斗,马上就要全面爆发了。”诺尔泰似乎知道很多内幕消息:

    “现实中很多消息被封锁,就说几天前的列车被袭击事件,你以为真的是野生精灵做的?”

    邓灵均一愣,仿佛真的忘记了刚才的冲突:“难道不是吗?”

    诺尔泰嗤笑一声:“野生精灵很鲁莽,但它们不傻,冲破安全线这种事情,会引来精灵公会的清剿,每一次精灵侵入人类设下的安全线,都会付出惨痛代价。还有,如果真的是野生精灵入侵,你以为天坛市还能安然无恙?”

    “灵窟是很臭,但这里消息灵通,只要你有贡献度,什么事都能打听到。我已经喜欢上这里了。”诺尔泰话语一转,说出了让邓灵均万分意外的话:

    “灵均,要不要跟着我,我加入了灵窟实力最强的「灵蛇」,是灵蛇里面的黑蛇,手下几百人,这次来找你,其实就是因为你在我的管辖区域。”

    邓灵均这次是真的懵了,你麻痹一进来就弄老子,原来真正目的是来收人的,难怪只拿走一半种子。

    诺尔泰看到邓灵均的反应,笑了笑:“你可能还不知道,灵蛇不但在灵窟势力强大,就算是在正式社员里面,也是赫赫有名的,灵蛇的创建者,是地龙社的高级社员“灵蛇”。”

十、养殖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