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灵力因子(1/2)
作者:瞎练
    “换了!”

    邓灵均同意了这个价格。

    话音落下,小老头逐一收起地龙花,而后拿出他那张卡片,光幕浮现,邓灵均的贡献度,突破一千大关。

    “我要换一瓶精灵药剂。”

    老头脾气很犟,认定了的事情,就很难改变。例行公事般:“你只有一千贡献度,低档药剂,挑一瓶吧。”

    邓灵均视线在玻璃柜中,十二种颜色不同的药剂上徘徊。

    精灵药剂不单止拥有治疗的奇效。

    如果只是用来治疗,那它就应该叫做治疗药剂,而不是精灵药剂。

    治疗,只是基础。

    在治疗的基础之上,「精灵药剂」还能提高身体素质,这才是主要的功效,是「精灵药剂」存在的根本意义。

    身体素质,一般是指人体在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等机能。

    根据制造「精灵药剂」时的原材料「灵血」的不同,制做成品的「精灵药剂」,其蕴含的功效,所能够增强的身体素质,也不同。

    就算是同类型功效的精灵药剂,因为精灵本身的实力差异,也会有强弱之分。

    譬如,紫仓精灵公司供奉的「蛮熊精灵」,服用蛮熊精灵「灵血」制造出来的「精灵药剂」,就能提高人体的「力量素质」。

    而记忆中曾经在电视上见过的「暴熊精灵」,则属于「蛮熊精灵」的上位精灵,用暴熊精灵的灵血制做的精灵药剂,在提升力量素质方面,要比蛮熊精灵强很多(指同级别之间的精灵药剂对比)。

    「暴熊精灵·灵血」制做的「精灵药剂」。

    价格与「元素精灵·灵血」制做的「精灵药剂」,属于同一个级别。

    是高价位药剂。

    柴火精灵,就是元素精灵的一种,火之元素精灵。

    所以柴火精灵的灵血价值很高,这也是紫仓精灵公司重视它的根本原因,当初邓延想辞职都不允许。

    「元素精灵·灵血」制造的「精灵药剂」,可以提高人体的「元素素质」,火之素质、水之素质、土之素质、木之素质、风之元素等等。

    就邓灵均所知,在电视上打过广告的「精灵药剂」,市面上就有不低于一百种类型的。

    现在玻璃柜的精灵药剂,十二种各不相同,邓灵均满脑子都是问号,根本看不出什么来。

    “这些都是什么灵血药剂?”他问。

十三、灵力因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