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灵蛇(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一时间纠结起来,他自然是中意镰刀精灵,毕竟能同时增强三项人体素质,是中档药剂,潜力当然比其他精灵药剂要强很多。

    只是,他没有足够的贡献。

    只够一瓶低档药剂。

    “等等……好像忽略了什么?”邓灵均目光在周围的精灵药剂上徘徊,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怎么镰刀精灵药剂只有一瓶?它没有高档的吗?那我以后怎么买更高级的?我还怎么提升灵力因子?”

    老头手撑在玻璃柜上,不耐烦的吼道:“你怎么这么多问题。”

    “我就想了解清楚,这种事当然要慎重。”邓灵均据理力争。

    小老头气呼呼瞪着邓灵均,“高档的我这里没有,要城中区才有。镰刀精灵的精灵药剂,只有中档和高档。”

    原来如此,邓灵均恍然,又问:“那你这里有杂色药剂吗?那种没副作用的有吗?混、混灵药剂。”

    “没有。”

    “那假如我买了黑蚁精灵的灵血药剂,然后把我得到的不同精灵的纯「灵血」加进去,会不会出现问题?”

    “你会变成畸形怪物。”

    “我想拜你为师,成为制药师。”

    “你会歹匕……你说什么?”小老头猛然一怔,“小子,你刚才说什么?”

    邓灵均:“我说想成为你的学徒,我想做制药师。”

    老头仿佛受到了莫大羞辱,顿时咆哮:“我就算死,死外面去,也不会收一个养殖者为药剂学徒。你还买不买,不买就赶紧给我滚出去。”

    邓灵均背起旅行袋,挥手道:“那我过几天再来。”

    “别让我再看见你!!!”老头的声音中气十足。

    等到邓灵均离去,才皱起眉头思考起来:“小家伙怎么看也不像养殖者。倒是他住的地方,好像都是些该死的养殖者……唉,又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少年……”

    ……

    邓灵均回到「36165」号房间,就见门口站着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他走了上去:“你在我门口干嘛?”

    少年看着他:“泰哥要见你。”

    邓灵均上下打量了少年几眼,没有轻信对方,“我昨天去找了泰哥,他没在。”

    少年:“当然不在,泰哥和龙哥跟灵猫的人打了起来,就在黑条酒吧,现在有好几个兄弟都还躺着。对方更惨,除了夜猫,其他人全躺下了。走吧,泰哥在黑条酒吧等着你呢。”

    邓灵均点头,信了七八分:“等下,我先放好东西。”

    少年:“你快点。”

    邓灵均拿出钥匙,开了门,不一会儿就出来了。

    “走吧。”

    少年在前头带路,邓灵均后面跟着。

    周围的邻居很少出现,只有恰巧开门开窗的几个在盯着他们看。少年对此毫不在意,闷头走着。

    “你叫什么名字?也是跟着泰哥的吗?”

    邓灵均找着话题。

    少年回答:“我叫李颖毅,我跟着龙哥。”

    邓灵均奇怪:“那怎么是你代泰哥来找我?”

十四、灵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