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看场子(1/2)
作者:瞎练
    “也不全是什么都没有。”邓灵均想了想,说道:“我找到了几株地龙花幼苗。”

    李颖毅这才释然,“我就说嘛!幼苗也很好了,我们灵蛇有一位血蛇,就是继承了一名养殖者的遗产,得到五十株上等地龙花,换取一瓶中级「精灵药剂」,现在已经是外围成员了。”

    “对了,你有关于精灵的知识吗?”邓灵均最关心的还是这个。

    李颖毅闻言一怔,“那东西啊,有是有,但其实没什么用的。”

    邓灵均:“怎么会没用?”

    李颖毅不以为然:“有用就不是免费的啦。”

    “……”邓灵均一时无言,他说的好有道理。

    李颖毅回头看了他一眼:“你难道还没有拿到吗?”

    邓灵均摇头。

    “哦。”李颖毅收回视线,沉默片刻,主动说道:“这精灵的知识,只是一些关于精灵的介绍。”

    “怎么介绍?”就算是介绍,邓灵均也很感兴趣了。

    “怎么说呢……里面说的有很多,很详细,太多了,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顿了顿,李颖毅把自己能想到的说了出去:“精灵有很多种,很多很多种,数都数不清。精灵的级别,有虚灵,有真灵,然后成为精灵、小精灵、大精灵,精灵王……唔、唔……我们人类不能觉醒,要那个什么因子,哦,我想到了,还有灵核,辐射我们要辐射……”

    李颖毅说着说着,自己也糊涂了,干脆道:“你到时候问泰哥要吧,这种知识谁都有。”

    邓灵均在后面点点头,李颖毅没看到,又沉默下去。

    两人走了差不多四十分钟,才来到黑条酒吧。

    黑条酒吧的名字,来源于酒吧的老板,黑条信,他以自己的姓氏命名。

    酒吧不大,邓灵均感觉还没自己的房子大,不过当他走进酒吧里时,才发现里面的空间其实并不小,和他以前在县城看到的普通酒吧差不多。

    按理来说,这种房间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空间,但……它就是这么大的。

    想到灵蛇和灵猫的人,为了争夺这个酒吧大动干戈,邓灵均若有所思。

    如果真的是那种随便什么人都能开的酒吧,那为何灵蛇和灵猫的人,不自己开呢?

    地下龙城不分白天黑夜,酒吧二十四小时营业,里面灯光昏暗。

    放着充满节奏的音乐。

    此时酒吧里没什么人,邓灵均进去后,也没人关注他,李颖毅带着他走上二楼,推开一个包间,就见诺尔泰左拥右抱,在沙发上大肆吹嘘自己昨天的厉害,两个衣着暴露的女人也很捧场,泰哥泰哥的叫着,不断给诺尔泰倒酒。

    泰哥手在女人身上游走,看到门开了,一见是邓灵均来了,当即招手:“灵均,过来坐。”

    说着冲身边的女人道:“呐,这就是以后负责帮我看场子的邓灵均,我最信任的兄弟,有什么事你们就找他。”

    邓灵均没有听清楚,诺尔泰似乎喝多了,说话的声音时大时小,时轻时重,他叫了一声“泰哥”,坐在沙发上。

    李颖毅用肩膀撞了撞他:“泰哥说你以后帮他看场子。”

    邓灵均压着声音:“什么场子?”

    “这里啊,黑条酒吧就是泰哥的第一个场子。”李颖毅回了一句:“嘿嘿,不过你只有一个人看。”

    邓灵均眼睛一睁,“怎么只有我一个人?”

    李颖毅补充道:“也不是你一个人,我还有六个兄弟都会在这里看。你一个人代表泰哥,我们七人代表龙哥。”

    邓灵均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忽然有些后悔了。

    李颖毅似乎看出了他的担忧:“放心,我们龙哥和泰哥是结拜兄弟,有什么事我们会帮你的。”
十五、看场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