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王下精灵(1/2)
作者:瞎练
    “您老看看,这些地龙花值多少贡献?”

    四十株地龙花放满了柜台。

    小老头激动地手都在颤抖,这个盆栽摸一下,那个盆栽摸一下,“全都是最上等的,怎么会有这么多,怎么会……”

    邓灵均静静看着,直到小老头冷静下来。

    轻叹一声,矮小老头收回手,盯着地龙花看了许久:“一株九十贡献。”

    邓灵均点头,毫不犹豫同意:“都换了。”

    九十贡献,和上次一样,小老头对养殖者意见很大。

    四十株,就是三千六百。

    加上之前的一千零八十五,一共四千六百八十五贡献度。

    四千六……够他成为外围成员了。

    换作别人,说不定一个激动,就选择脱离了灵窟,去地下龙城的城区追求精灵之路。

    但是邓灵均已经考虑清楚了,他决定先暂缓一下。

    因为就算自己现在成为外围成员,到了环境更好,辐射更强的城区,也还是灵蛇里面的一个小弟,到时,他现在面临的境遇,可能还会再次发生。

    实力,先提升自己的实力,成为黑蛇,然后再前往城区。

    “你想好了要买哪种「精灵药剂」了吗?”小老头等着他做决定。

    邓灵均上次来的时候,就有了决定,当下说道:“镰刀螳螂精灵,我要它的灵血制成的「精灵药剂」。”

    小老头从玻璃柜拿出唯一一瓶深绿色药剂,“镰刀精灵这瓶「精灵药剂」,要三千贡献。这三千贡献,足够你离开灵窟,去城区享受更强烈的灵核辐射了。你确定要这瓶药剂吗?”

    “我确定。”邓灵均语气坚定。

    小老头点头,伸手在光幕上点了下,刷的一下,邓灵均的贡献扣除三千,掉落到一千六百八十五。

    “它是你的了。”

    邓灵均脸上忍不住浮现笑容,拿起药剂不住打量。

    小老头眼神莫名地盯着他看,邓灵均对别人的视线向来很敏感,“你这么看我干嘛?”

    小老头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满脸皱纹的嘴角:“对于「精灵药剂」,你几乎一无所知。想要成为精灵,并不是档次越高的「精灵药剂」越好。档次越高,需要吸收的灵核辐射就越多,越强烈,耗时越久,觉醒几率也越低。”

    邓灵均笑容渐渐凝固。

    小老头:“镰刀螳螂精灵,是守护精灵里面,无限接近精灵王的大精灵,是数百种螳螂精灵分支里面的上位精灵。你想要激活镰刀螳螂精灵的灵力因子,难度之大,不亚于同时激活两种灵力因子。”

    邓灵均越听越心惊。

    小老头还在继续:“你现在这瓶药剂,虽然评定为‘中档药剂’,可在镰刀螳螂精灵药剂里面,只是‘初级药剂’,在它上面,还有‘中级药剂’和‘高级药剂’。药剂级别越高,蕴含的灵血,灵力因子就越多,觉醒后,获得的力量就越强大。而价格,也越贵。就我所知,城中区现在售卖的「镰刀螳螂·高级·精灵药剂」,就要五万贡献,还要正式社员才有权限购买。”

    五万贡献,换算成小精灵纸币,就是五千万!

二十三、王下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