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柴火精灵的雀跃(1/2)
作者:瞎练
    原来还有适应期。

    邓灵均眉头拧巴起来。

    适应期,他并不知道有这个过程,他还没来得及看《精灵药剂目录与功效详解》这本书,所以并不知道,以为服用了立刻就能拥有三项素质。

    现在看来是他太想当然了。

    可明天过后,他就要去见亚龙了。

    说不定当天就被逼着上台打拳。

    “好了,我说了这么多,你也该清楚了。”小老头敲了敲玻璃柜,“现在你还有什么要买的?”

    邓灵均想了想,“给我两袋地龙花种子。诶……等等,我上交了那么多的极品地龙花,能免费领取多少袋种子?”

    他还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这老头说过“除非有成熟的地龙花…”,意思是只要用一株成熟的地龙花,就能再次领取种子了。

    “多少袋?你想得美!一株成熟的地龙花,只能领取两颗种子。你的是最上等的地龙花,我大发慈悲给你一株五颗,爱要不要。”小老头拍着柜台大声说着。

    “五颗……”邓灵均稍微计算了下,得出二百六十颗种子,遂满意点头:“也行,都给我吧。”

    老头还有些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转身离去,身影消失在最里面的一排木架。

    等他再次出来,手上捧着一个足球大的袋子,递给邓灵均:“全在里面,你要不要数一数?出了这个门,我就不退换了。”

    邓灵均也不客气,当即打开袋子数了起来,片刻后,确认无误,邓灵均把散落柜台的种子一颗颗收进布袋。

    小老头吭哧一声,“还有什么要买的?”

    邓灵均摇摇头,想了想,心中一动,问道:“你知道「拳赛」吗?”

    老头微微后仰,啧啧两声,说道:“你不会被骗去打拳了吧?这可是会要人命的。”

    邓灵均心头一沉,连忙请教起来:“拳赛上能随意杀人吗?”

    “听说过那句话吗?「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上了擂台,就等于把一切压上去了,包括性命。你指望对手会手下留情吗?”小老头上下打量着他。“你怎么会参加拳赛,真被骗了?”

    邓灵均沉默着,没说话。

    小老头见此,沉默了下,缓缓说道:“拳赛的创始人,是「灵官尖塔」的一位大人物,报名了就不能退出了。打赢一局,就能得到一瓶初级精灵药剂,输了,侥幸不死的,也差不多废了。但大部分失败者,都当场败亡了。一晚十场,里面不算巨额的赌注,光是精灵药剂,就有十瓶。你肯定是被什么人逼着报名了,赢了也拿不到那瓶精灵药剂。还有,你现在已经服用了镰刀螳螂的精灵药剂,肯定要跟举办方说明情况,隐瞒了被检测出来,必死无疑。提前说明情况,会换成另一个服用了精灵药剂的对手。”

    灵官尖塔……邓灵均记得守门人说过,灵官尖塔只有灵官才能入住,里面全是地龙社的高层人物。思考了下,他问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这拳赛别人能不能帮我报名?”

    小老头:“要本人去签订生死契约。”

    邓灵均眼睛一亮,冲老头道了声谢,匆匆把种子布袋放进旅行袋,转身离去。
二十四、柴火精灵的雀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