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养殖者亚龙(1/2)
作者:瞎练
    五十株地龙花,对于别人,可能是好几年的心血浇灌,才能达成。可对于他,五十株完美品质的地龙花,不过是让血滴八九个小时的“工作量”。

    然而,八九个小时还是太长了,邓灵均干脆把伤口弄大了一些,这样一来血滴大了,叠加后的血液浓度就更高,时间大幅度缩减。

    大量的失血,甚至让「精灵药剂」的治疗也有些跟不上。邓灵均精神一阵恍惚,在催熟第四十株完美地龙花后,不得不停了下来。

    修养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彻底恢复。

    “看来就算是中档精灵药剂,也无法让人一下子补充所有失去的血液。”邓灵均瞅着剩下的十颗种子,犹豫片刻,还是决定先放一放。

    精灵药剂的治疗效果,经过几次放血消耗,可能无法支持到适应期结束。书里有过讲述,治疗功效与灵力因子互不影响,即使药效耗尽,也无碍身体融入灵力因子。但邓灵均觉得还是谨慎点好,书中的内容,也不能全信。

    想到这,邓灵均打开装有血食的盒子看了看,七斤多的肉量,依照他之前的消耗,两天就吃完了,他打算去血食市场再买十斤血食回来。

    邓灵均打开门,有微弱光线照入,是远处灵光施舍般的馈赠。

    地下龙城没有白天黑夜,外面的“天色”,始终一成不变。

    前两天看着还好,觉得新奇,但是看的久了,也会看腻。

    关好门,邓灵均向着血食市场的方向走去。

    可能是都休息了,这次出门,那些邻居没有一个出来的。他抬手看了眼时间,傍晚九点四个字。

    灵窟周边的臭味已经对他没有半分影响,除了刚出门的时候能闻到,其余时候几乎没感觉,不是闻不到,是鼻子适应了这里的气味。

    转身拐入一条巷子,邓灵均敏锐的察觉到阴影处有什么在动,他后退了几部,凝神观望。

    砰!

    脑袋被狠狠敲了一下,伴随一声传入大脑的闷响,昏迷之前,邓灵均想到的是儿时踩自行车撞到大树的画面,那沉闷的痛,至今记忆犹新。

    身子向前倾倒,感觉有人在抬动他,意识就在这一刻消失。

    ……

    噗呲啦啦……

    噗呲啦啦……

    噗呲啦啦呲啦啦噗啦啦呲啦啦……噗呲啦啦……

    邓灵均做着噩梦,梦中他梦见了地龙花在抽动,那些铁线虫似的根须,发出诡异瘆人的声响。

    近在咫尺。

    好累!

    好累啊……

    邓灵均试图从噩梦中醒来。

    可浑身无力,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

    耳边再次响起噗呲啦啦的声音,密密麻麻,仿佛就在身前。

    慢慢的,邓灵均发现手指能动了,他心头一喜,用力睁开眼睛,眼皮抖了几下,没睁开。

    他暗自叹息。

    噗呲啦啦…

    噗呲啦啦…

    邓灵均学会了无视这些声音。

    不知过去多久,可能只是几秒,也可能十多分钟,攒足力气的他,再次试着睁开眼睛。

    双眼,渐渐睁开,视线模糊不清,就像被眼屎充塞的眼眶,看什么都被挡着,隔着一层蜡油,很不舒服。

    噗呲啦啦……

    噗呲啦啦……

    噗呲……
二十七、养殖者亚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