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沉眠(1/2)
作者:瞎练
    亚龙眼睛一转,盯住邓灵均的大腿,“这株也够了。别动!”

    说着,亚龙微微弯腰,在邓灵均的注视下,两根手指直接掐住一株幼苗,用力一拔,噗呲啦啦……根须抽动,幼苗不愿离开充满鲜活血液的沃土。

    邓灵均身体不住抖动,亚龙拍了拍他的脸,“你小子精神头不错啊。”

    拉开一个铁柜,把幼苗放了进去。

    转身,亚龙手里已经多出一杯红色液体,走过来一把撕掉封住邓灵均嘴巴的胶布,不等他开口说话,捏住下颚,杯子一倾,里面的东西就灌了下去。

    “我……咳咳……咳咳……呕……”

    亚龙堵住他的嘴:“别吐,这是好东西,鲜榨肉汁,肉粒饱满,哈哈哈……没了它,你已经被吸干了。”

    肉汁顺着喉咙,进入食管。

    邓灵均干咳了几下,大口喘息:“你打算困我一辈子?”

    亚龙拿起先前那块脏布,擦了擦手:“不用那么久,我可没有太多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他拿起一把刀子,走到邓灵均身前,先把他的嘴巴再次封住,然后对着右胸一刀切下,皮肉翻卷,邓灵均剧烈挣扎起来,锁链发出密集声响。

    亚龙瞥了他一眼,打开墙边另一个柜子,从中掐起一株幼苗,放到伤口上。

    幼苗的根须触及血液,立刻爬了起来,都不用亚龙多加引导,很快就钻进了伤口中,邓灵均痛的肌肉抽搐,双眼充血,死死盯着亚龙。

    “等你什么时候给我养活一百株地龙花,我就什么时候给你一个离开的机会。”亚龙走进盥洗室洗了个手,出来后背对着他:“别这么看我,在养殖者里面,我已经很仁慈了。至少……我给了你希望。”

    “还有……”亚龙叉着腰打了个哈欠:“还有,我不会虐待人,庆幸吧。”

    “呜呜呜……”邓灵均示意自己有话要说。

    亚龙没理会,打开门走了出去,门关了一半,又打开,“忘了告诉你,你很快就会有同伴。”

    砰!

    门关上了。

    房间安静下来,但邓灵均身体之中,并不平静。

    左右手臂、右胸、左右小腿肚、大腿,一共六处地方,种着地龙花幼苗。

    这些幼苗在他身体中疯狂汲取血液,就像虫子在体内活动,神经反馈回各种不适,邓灵均毛骨悚然。

    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幼苗上面。

    他是培育过地龙花的,而且一次性培育出了五十二株极品地龙花,和五十一株完美品质地龙花。

    正因为如此,邓灵均清楚知道,地龙花对于血液的吸收与需求,是没有上限的。吸收速度极快,一眨眼的功夫,就把浇灌的血液吞噬干净。

    可是,奇怪的是,现在在他体内的地龙花,并没有表现出那种恐怖的吞噬力。

    可能是喝了那杯红色液体,里面有什么成分,在抑制着它,抑制着地龙花吸收血液。

    邓灵均发现自己的精神有些虚弱,比一开始弱很多,虚弱的无比迅速。

    这不可能是失血过多造成的。

    那杯东西,对他同样有抑制作用。

    想到苏醒前的浑身无力,那场鬼压床的噩梦,或许并不是他真的睡的太沉了,而是这杯东西,让他醒不来。

    眼皮垂下,邓灵均坚持不住,精神上渴望休息。

    噗呲啦啦……

    噗呲啦啦……

二十八、沉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