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风擎(1/2)
作者:瞎练
    诺尔泰,这个来自天坛市紫仓精灵公司的老乡,亲自把他带入灵蛇的老大,在他被亚龙当成花肥养殖的时候,生活过的很滋润。

    或许亚龙的死,还没有传出去。

    但邓灵均知道,对方很快会认出他。

    这个大厅不小,但双方在里面,除非他蒙住身子遮住脸,否则被认出来是迟早的事。

    邓灵均低调隐匿身形,躲在人群中,只是不想现在被诺尔泰认出来,从而发生一些不太愉快的纠纷与争执。

    现在,他只想先把任务完成,解决掉杀死亚龙的惩罚。

    好在诺尔泰此时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身旁的女子身上。

    邓灵均留心观察片刻,就收回视线。

    那群人还在大声交谈着,邓灵均从这些人口中,知道了他们就是第一批接受任务的人。

    似乎任务有变,他们耽搁了下来,一直等到第二批的队伍到来。

    诺尔泰等人之所以这么“开心”,是因为这两天,他们都住在灵官尖塔的另一个大厅里面,虽然都是打地铺,但连续两天近距离享受着灵核辐射,就是一种千金难买的收获了。

    其他人都有些羡慕,要知道他们来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感觉体内的灵力因子开始复苏,在这里住两天,说不定有人已经成功激活灵力因子了。

    一旦激活成功,成为虚灵,一身实力成倍提升,更重要的还是拥有了根基,成为精灵的根基。

    只要按部就班,不断让灵力因子吸收灵核辐射出来的能量,就能让灵力因子进一步觉醒、成长,虚灵阶段、真灵阶段,然后……成为真正的精灵,迈入超凡。

    灵官尖塔是个好地方,就算只在第一层,对于他们这些灵仆来说,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机遇。

    可惜伴随着诺尔泰等人的到来,小老头也去而复返。

    “第一批和第二批的,赶紧排好队站好。”老头大声催促着。

    众人都不是蠢货,一听这话,就知道正事要来了,连忙排起了队,却各自乱成一团,最后还是在小老头的指挥下,才有序的排列整齐。

    几乎是下一刻,大厅又进来一群人。

    这次人数没有灵仆前后两批人多,只有三分之一,也就是二十人的样子。

    可随着这行人的进来,大厅的气氛仿佛被什么力量凝固住,空气中充斥着强烈的压迫感。

    他们组成两排,神情肃立,一个俊美男子站在前方,小老头站在男子身旁,就像个顺手捡来的老管家。

    俊美男子皱着眉,说道:“你没有带他们去洗澡,换身衣服?”

    小老头一怔,摇头:“没有!没人和我说这件事。”

    俊美男子瞥了他一眼,转身对着身后的两排人:“你们各自分好队。”

    又看向小老头:“让他们换一身统一的制服,还有……想办法把那该死的臭味去掉,我们的任务,可不是去扫垃圾。”

    说完,俊美男子离开大厅。

    小老头脸色有些难看,不过他没有反驳对方,一来是因为对方的身份,二来对方说的也没错。

    灵仆身上的臭味,确实要去掉,不是因为洁癖什么,而是他们这身臭味,会提醒敌人,他们来了。

    “你们先分队吧。”小老头说着,走到一旁让开位置。
三十七、风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