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三灵官(1/2)
作者:瞎练
    听到这话,四人里面,有两人表示会使用匕首,一人表示不会。

    邓灵均下意识转头,看了眼黑布缠住的灵纹细剑,摇头道:“不会!”

    他确实不会使用武器,有没有武器是一回事,会不会使用,又是另一回事。

    风擎点了点头,没说话,转身离去。

    几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沉默一阵,四人中唯一的女子开口了:“接下来就要一起活动了,我们不如先熟悉下吧?我叫林薇,你们呢?”

    她就是那个表示会使用匕首的人之一。

    邓灵均觉得这样挺好,相互了解,默契起来了,对接下来的未知任务,多少会有些帮助。

    于是,他自我介绍道:“我叫邓灵均。”

    嗯,就一个名字。

    虽然说是互相熟悉,但不可能刚见面,就掏心掏肺的什么都告诉别人。

    其他人大抵也是这么想的,另一个同样使匕首的中年男子说道:“我叫牛金。”

    最后一个青年,脸上有着雀斑的金发男子介绍:“杰克!”

    林薇、邓灵均、牛金、杰克,这就是他们爆突小队的四个成员。

    他们人最少,第一个组成队伍,所以最先解决。

    但其他队伍就没这么快了,人数一多起来,什么事都会变的麻烦。

    那边吵吵闹闹的,他们爆突小队的人也没兴趣凑上去打听什么。

    等了好一会儿,那边总算陆续搞定组队的事情,有的人和林薇一样,提议互相了解,有的则直接解散,各自找个角落呆着。

    等到所有队伍都完成了组队,小老头便将大家集合起来,然后,带着一百来号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一个公共浴室中。

    这里是男公共浴室,女浴室不在这里,小老头让他们洗完澡就回到之前的大厅,便带着二十多个女人,去了另一个女性专用的浴室。

    邓灵均等人刚进浴室,门口就有一个小男孩在派发衣服,问清楚衣服尺码,领着衣服一个个有序的进入。

    邓灵均也领了一套衣服,大家的都是黑色的,折叠起来看不清款式如何,但摸着手感不错,布料明显是高级货。

    他左顾右盼了下,没见到诺尔泰,可能已经进了某间浴室洗澡了。

    他原本以为对方会来找麻烦,或者拦下他问清楚事情,没想到居然假装没看见。

    这很不泰哥。

    洗完澡换上统一的衣服,邓灵均一群人回到大厅,却发现这里已经有了二百来人,他们统一穿着黑色衣服,各自聚在一起,形成一个个小圈子。

    加上他们,偌大的厅堂里,已经聚集了将近四百人。

    邓灵均找了一会,也没见到爆突小队的其他队友。

    肚子有些饿了,这里也没吃的,还好包裹里带了一些高热量食物,正准备找个角落吃点,风擎却找上了他。

    “原来你在这里,快过来,和大家认识一下。”

    说着转身便走。

    邓灵均赶紧跟上,心中纳闷,他们四个人已经互相认识了啊。

    走到左侧接近角落的位置,这里有一个十多人的小圈子,林薇、牛金、杰克已经在这里,见邓灵均到来,林薇上前说道:“他们都是爆突小队的,我们四个才是后来加入的。”

    顿了顿,林薇凑到邓灵均耳边,压低声音:“他们都是外围成员。”

    邓灵均拉开距离,他不喜欢陌生女性和他靠这么近,闻言眉头一挑。

    之前就有猜测,决死雇佣这个任务,他们灵窟的灵仆,只是凑数的,没想到还真是这样。
三十八、三灵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