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三灵官(2/2)
作者:瞎练

    应该是临时需要,只从外围成员这里一时之间凑不够人数,这才面向灵窟,设下条件,希望拉进来一些高质量的灵仆。

    高级灵仆与外围成员的差距,仅仅只是在贡献值上,身体素质方面,除了顶尖的那批,其实并没有太大差别。

    邓灵均之前就有四千多贡献,只要他愿意,当时就可以成为外围成员。

    只是为了中档药剂,为了镰刀螳螂精灵药剂,他放弃了。

    今次一次性出动这么多的灵仆与外围成员,还有数量不少的正式社员,加上至少一位灵官。

    毫无疑问,这必将是一次大动作。

    邓灵均和爆突小队的队友照了个面,其实没什么说的,大家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吃上面。

    都饿了。

    爆突小队队长,之前带邓灵均过来后,就离开了,现在走了过来,一听大家都没吃饭,便提议出去吃一餐好的。

    他请客。

    城中区是有饭店的,但没有类似灵窟的大型食堂。

    灵官尖塔也有吃东西的地方,可惜他们没权限。

    其他队伍人数众多,也组织起来一起出去吃饭。

    整的就像公司聚餐似的,气氛很好,十分热闹。

    这个任务,涉及到几百人,却一点也不严肃严谨。邓灵均实在无法想象,这就是所谓的紧急任务,决死雇佣。

    林薇是个嗜酒的女人,喝开了一个劲的冲邓灵均灌酒,邓灵均理都不理她,只在风擎与其他两名副队长的敬酒下,抿了几口。

    望着砂砾流动的天空,邓灵均将碗里最后一块烤肉吃完,看大家喝的半醉,不知道为什么,心底始终有点不安。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他就发现自己缺少安全感。这是以前没有过的。

    他穿越的这个身份,邓灵均这个身体,仿佛注定了要被卷入某个漩涡中。

    当初无论他继不继任柴火精灵的运输员,父亲邓延紫仓精灵公司职员的身份,都会让他们一家陷入反叛军的漩涡中。

    一个不慎,就是家破人亡。

    如果不是他的选择,蜘蛛狩猎团袭击精灵牧场的那天,说不定邓延就死了。

    而现在,他们一家……仍然没有从这个漩涡中脱离。

    “都吃好了吧?吃好了,我们就回去吧,就喝到这。”风擎拍了拍手。

    一行人纷纷表示吃饱喝足。

    大家很快回到灵官尖塔的大厅,其他队伍还没回来,但也有一些人从始至终就没有离开过大厅。

    他们要么不喜欢聚餐,要么就是留恋灵官尖塔的辐射。

    邓灵均就地坐下,感应体内的灵力因子。

    时间,缓缓流逝。

    大厅人数多了起来。

    小老头又一次出现了,在他身后,那个俊美男子也来了,和此人并肩而行的,还有一男一女。

    三个人。

    三位灵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