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大风(1/2)
作者:瞎练
    呼!!!!

    一股大风,凌乱的刮走了周围雾气。

    邓灵均站起身,总算看清了现场,可他的心,却一直往下沉。

    两条大蛇,盘起来如同一座小山的白色大蛇。

    那风来的急促,去的迅速。

    一转眼,就消失了。

    邓灵均听着远边传来的震动,慢慢平复,心知其他队友,也遇到了类似的敌人。

    体型庞大的敌人。

    很可能,就是这种大蛇。

    他亲眼见着,在雾气消散后,对他俯视眈眈的两条巨蛇,并没有立刻行动,鳞片中散溢出一股一股白色烟雾,渐渐地把四周淹没。

    这座城镇的雾气,原来是这么来的。

    邓灵均不敢乱动,更没有理会向他求救的林薇,她基本没救了,就算现在给她服用精灵药剂,也很难救回来。

    现在他,自身难保。

    雾气越来越浓,很快回到之前的状态。

    脑袋高速运转。

    他一直盯着前方,大蛇就在这个位置,雾气一阵扭曲,他知道大蛇进攻了。

    邓灵均突然有些懊悔,醒悟过来的他,知道自己错过了最佳的逃跑时机。

    那场大风,应该不是无缘无故吹来的,可能是地龙社的人制造的。结合之前大蛇的停顿,说不定这些蛇,只能在雾气笼罩的环境下,才能行动。

    他对敌经验太少,脑袋很难在这种紧张情况下,做出最正确的应对。

    不过,他也不是傻乎乎站着。

    在巨蛇行动之前,赤芒之力就依附在了鞋子上,猛地一跺地,快速往右跑去,这里有一条小巷,距离他很近,大蛇在这里活动不开。

    关键是,赤芒依附的鞋子,在和地面接触的刹那,留下一个巴掌大的赤色斜杠印记,这证明他能在反作用力的带动下,加速逃离。

    “咦!?”

    接连跑了几十步,奔跑的速度,没任何提升。

    想法很美,可他忽略了一件事。

    那就是赤芒依附外物时,本体即使持有该物,也不会承受任何的反作用力,所有反作用力,都会被依附物承担。

    噗嚓~

    左脚鞋子,在叠加了十几次后,终于崩溃,鞋子破了。

    邓灵均一个踉跄,险些没摔个半死。

    好不容易稳住身体,身后咔嚓咔嚓声响,有什么东西在碾压周围建筑。

    邓灵均内心焦急,大脑却特别冷静,意识到问题所在,连忙将两只鞋子脱掉,叠加之力依附在身上,注意力转移到地面,他将脚下的土地设为目标,快速跺了跺脚,地面烙下印记,微微闪烁。

    一道凄厉嘶鸣,白蛇头颅穿透雾气,从右侧屋顶扑咬下来。

    邓灵均甚至看到血盆大口里的两根毒牙,心脏怦怦跳动,这一刻大脑充血,鼓足力气往前一跳,地面一震,龟裂凹陷,

    邓灵均借着反作用力,化作一道虚影消失在原地,巨蛇扑了个空,将大地撞出来一个小坑洞。

    “成功了!”

    邓灵均心头惊喜,临阵磨枪,居然成了。

    高兴没多久,身侧的雾气再次滚动,一条巨大的蛇尾抽打而至。

    邓灵均改变方向,一跺脚,灵敏地闪过了这次的袭击。
四十、大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