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雾云灵核(1/2)
作者:瞎练
    轰!

    一声巨响。

    接着,撼动声碰撞声连绵不绝。

    像是打雷,闷雷响雷,交替爆发,大地则如同地震不断波动,似要撕裂开来。

    邓灵均看向镇子的西南方,那里大雾弥漫,再次回到影影绰绰,每一次碰撞,都是一次雷鸣地动。

    他身处的地方,目之所及,都是残破不堪的废墟,那些原本只是荒废的建筑,侥幸从黑炎灭却存留下来的楼房,此刻都毁了。

    嗷…!

    咆哮骤然响起,一头黑色巨熊冲出迷雾,转身,双爪对着身后迷雾猛地交错挥击。

    嘶啦~

    六根黑色弯月爪刃,从黑熊利爪中弹射出,一闪即逝,没入迷雾中消失不见。

    下一刻,迷雾就像一团棉花,被切割撕裂开来,露出被一路被斩成数断大蛇尸体,绞杀了所有生命。

    “那些社员都死了吗?我的灵式不该浪费在这种杂碎身上。”

    巨熊瓮声瓮气说着。

    灰色苍鹰收拢翅膀,停在一座断裂的水泥烟囱上,口吐人言:“死得七七八八了吧,真可惜。”

    巨熊盯着苍鹰,良久才收回视线。

    “你以为我失去了理智就看不见了吗?默多克……”

    苍鹰展开翅膀扇了扇,语气莫名:“看见了又怎样?我杀的不过是一些外围成员,甚至只是一些低贱的灵仆,他们的作用本来就是成为这些大蛇的口粮。”

    巨熊再次看向苍鹰:“我知道你的想法,一些残余的灵核辐射而已,你的气量就这么狭小吗?”

    灰色苍鹰伸长了颈,眼神变的凌厉:“灵核岂是这些连社员都不是的蛆虫可以享用?”

    黑熊怒吼:“我就是从蛆虫成长到现在这种地步的,有话直说,别拐弯抹角,你这个死杂毛鸡,我迟早把你宰了。”

    灰色苍鹰眸中幽光流转,翅膀对着黑熊一扇,一道狂暴的飓风就卷向了黑熊,沿途所有建筑都被狂风切割成碎石,卷集着撞在巨熊身上。

    巨熊伸出右爪,轻轻一挥,就见一道黑色弯月切进了风中,把飓风轻易撕碎。

    眼看着战斗一触即发,天空雷光一闪。

    “你们怕是以为我死了。默多克,格蕾丝……你们,要违背我的命令?”

    躲在废墟的邓灵均看清楚了,这浑身电光的人,赫然是第一位出现的俊美男子灵官。

    苍鹰与巨熊的声音都不小,他在远处听的清清楚楚,大概也明白了对方为什么要杀自己人,估计还是因为和黑熊不对付,才杀他们这些同样出身灵窟的灵仆泄愤。

    灵仆的命,在灵官眼里什么都不是,杀了就杀了。

    他不知道自己猜的对不对,但那已无关紧要,因为这两人,明显都要听从俊美男子的命令,而这位灵官,应该不是那种滥杀的人。

    “这次算你命大。”黑熊狞笑道。

    灰色苍鹰切了一声,问道:“灵核拿到手了吗?”

    俊美男子摊开手掌,一个核桃大的椭圆乳白色晶石凌空悬浮,周围有一层彩色星云围绕着晶石转动,看起来无比绚丽。
四十三、雾云灵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