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熊灵鹰灵雷电之灵(1/2)
作者:瞎练
    “这是玉…?”

    他不知道石片是什么,见柴火精灵回来,来不及教训它,只是叮嘱它老实点,便快步跑向灵官所在的地方。

    那里有一个断了半截的水泥烟囱,此时俊美男子正悬于半空,做着最后的等待。

    等邓灵均靠近了,发现集合地点已经聚集了五十多人,其中正式社员二十多人,外围成员和灵仆,三十多人,分成两批。

    邓灵均小腿骨裂了,到现在也没恢复,不过忍着痛小跑还是没问题的。

    风擎看见了他,脸上浮现喜色,指着他对身边的人说着什么。

    邓灵均远远看了一眼,心里大概知道他在说着什么,脸色不怎么好,却也没什么可说的。

    风擎表现出来的样子,属于很好接触的类型,但显然,在这次紧急任务中,他对他们这些临时下属,是有所隐瞒的。

    而这些隐瞒,增加了他们的风险。

    无可厚非,正式社员与灵仆,乃至与外围成员之间,都有着极大的差距。

    身份、地位、力量、资源等等。

    信息的不对等,就是一种很重要的资源倾向了。

    邓灵均看到了三位灵官,视线根本不敢落在灰色苍鹰默多克身上,以这位杀人如割草的性子,指不定就因为你看了他一眼,就死的不明不白,无处申冤。

    他跟着众人一起等着,时间悄然流逝,很快就到了集合限定的时间,再无人过来。

    邓灵均默默数了下人数,心头发寒。

    来时将近四百人,活下来的只有不到六十人,林薇、牛金、杰克,和他一起从灵窟出来的临时队友,全死光了。倒是同一队的外围成员,还活下来几个。

    见时间到了,俊美灵官也不多言,手中握着一把钥匙,打开一个巴掌大的迷你石门,然后电弧跳跃,人已经退到百米开外。

    轰隆!!

    迷你石门轰然变大,眨眼就变成一座小山般的巨大石门,把下方的地面压的陷落下去。

    “进去。”

    俊美灵官命令道。

    邓灵均等人,一窝蜂的涌了进去,迅速消失在石门中。

    接着,是格蕾丝和默多克,也走进石门。

    最后留下的俊美灵官,再次拿出钥匙对着石门一放,钥匙散发出乌光,石门也浮现一层乌光,二者相互呼应,石门轰隆轰隆,一层一层,逐步逐步缩小,最终变回原来的巴掌大迷你形状。

四十四、熊灵鹰灵雷电之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