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墨菲(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摇头,“没有。”

    女孩热情推荐道:“那就是零基础,钱德勒教练最擅长基础教学,他的基础课能让你快速掌握亚索剑术的基本剑式。”

    邓灵均看着表上的教练信息,里面其实只有七个教练,他指着一个叫做周怡的教练,“这位教练怎样?”

    女孩凑过来看了眼,“周怡教练剑术很高,是剑术六段的大师,不过……她只收女学员。”

    邓灵均奇道:“剑术大师?”

    女孩点头,解答道:“在剑术一道上面,被评定为剑术六段以上的,就是剑术大师。”

    邓灵均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段位划分,“那钱德勒教练剑术几段?”

    女孩认真道:“钱德勒教练已经剑术四段,很厉害的。”

    邓灵均指着最下面一个教练:“他呢?”

    女孩:“甄宁教练目前剑术二段,不过他讲课很风趣,而且课程最便宜,同样很受欢迎呢。”

    邓灵均沉吟着,对比着七位教练的课程长短,价格段位。

    “钱德勒教练的基础课,有几节课?”

    “你看看这张课程表。”

    女孩又拿出一张表给邓灵均,他接过来,一眼就看到了最上面的基础课程。

    二十节基础课,每节课十贡献,二十节,就是二百贡献。

    在基础课下面,还有进阶课程,一节课三十贡献,不过只有十节课。

    最后,秘传课,一节课居然要一百贡献,并且首先要在亚索剑术社消费达到三千贡献以上,才能选择。

    邓灵均认真看过之后,也不犹豫,直接选择了钱德勒教练的基础课。

    他还有九百二十五的贡献,足够把基础课学完了,如果作用理想的话,还可以考虑把进阶课程给学了,有基础剑式,那应该也有进阶剑式。

    “我选择钱德勒教练的基础课程。”

    他说道。

    “哎,稍等下。”

    女孩在柜子中拿出一个黑色的盒子,盒子上有一条凹槽,邓灵均看着眼熟,这不就是「通讯服务部」用来刷卡的那种东西吗?

    果然,女孩笑着道:“请将卡放在上面刷一下,它会自动扣除二百贡献。”

    邓灵均拿出黑卡,一刷,盒子上浮现出邓灵均的名字,贡献却是没有显示出来,反倒是盒子闪烁了一下,突然出现一个收款200的提示。

    要不是知道这是基础课的学费,他还以为自己的卡进账两百贡献了呢。

    女孩见此,重新收起盒子,冲邓灵均说道:“下午就有一节基础课,我们会提前跟钱德勒教练说清楚情况。你记下时间,下午三点到五点。”

    “这就行了吗?”邓灵均说话的同时,也在看时间。

    距离下午三点,还有足足四个半小时。

    女孩:“你已经购买了亚索剑术的课程,现在亚索剑术馆对你开放,里面有练习剑术的防具、竹剑,建议你购买一套亚索剑术社特别定制的训练服,穿着训练服练习,同样会有助于剑术的修习。”

    邓灵均此时刚好看到,有人穿着宽松束腰的黑白两色服装,从里面走出来。

五十一、墨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