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未来(二)(1/2)
作者:瞎练
    「镜像挑战已结束,请尽快离开镜像屋,如果要继续挑战,请重新刷卡。」

    「镜像挑战已结束,请尽快离开镜像屋,如果要继续挑战,请重新刷卡。」

    「镜像挑战已结束,请尽快离开镜像屋,如果要继续挑战,请重新刷卡。」

    ……

    镜像屋的提示声响了几遍,邓灵均才慢慢平复心情,不过这一次,他却不敢再挑战了。

    一来没有意义,自己根本赢不了一年后的自己。

    双方差距,太大了。

    上去就死,上去就死,镜像也不会回答他任何问题。

    邓灵均心态险些就崩了,随即转念一想,不对呀,一年后的自己这么强,不应该是好事吗?

    变强了,当然是好事。

    可看到镜像中被毁容的自己,他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一定是经历了无比惨烈残酷的战斗,才让自己在短短一年内,成长到镜像这种地步的吧。

    这种变强,必然付出了代价。

    邓灵均突然有些慌,对未来,对未知的惊慌。

    心绪不宁的他,忘记了自己是怎么离开镜像屋的,隐约只记得自己行走在城区的街道上,漫无目的行走着,边走边想着事,等他醒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回到风斋公寓,正站在「1024」号房门口。

    他再回想,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用黑卡开了门,看到柴火精灵正聚精会神的看着卡通片,只是转头瞥了他一眼,就回头继续看着。

    邓灵均一身汗水,身上臭味很重,若是平时,以他洁癖的性子,肯定会觉得恶心,现在却不为所动。

    脑海放空,明明想着许多事情,又感觉什么事都没有在想,恍恍惚惚,唯有心底的不安,始终存在。

    洗了澡,吃过饭,邓灵均半躺在沙发上盯着幼稚无比的卡通片看着,两眼无神。

    柴火精灵以为他也喜欢看,很高兴的钻进他怀里一起看着,偶尔发出意义不明的“努呀”声。

    夜,生物钟促使邓灵均上床睡觉。

    可他转辗反侧,明明精神疲惫,就是睡不着。

    这种状态持续到第二天清晨。

    邓灵均猛然坐了起来,用嘶哑的声音说道:“不行,我一定要弄清楚。”

    心中有了决定,邓灵均紧绷的情绪迅速松了下来,如同注射了镇定剂,重新躺下呼呼大睡了起来。

    这一觉睡的很沉。

    是闹钟吵醒了他。

    下午两点。

    邓灵均给自己简单煮了点吃的,就往城区走去。
五十七、未来(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