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未来(五)(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睡了一觉,做了一个漫长的梦,噩梦,梦中他不断的和一个个不同的敌人厮杀战斗,每次战斗结束,身上都伤痕累累,他很累,很累,数次想一死了之,却又心系着什么,无法彻底放手。

    等邓灵均醒来,吸收镜像的后遗症,消失了。

    邓灵均沉寂在房间里,整个人陷进了黑暗中,因为夜猫精灵的特性,他在黑暗中脑海更为清醒。

    就像拭去尘埃的镜台,从未有过的清晰。

    门突然开了。

    柴火精灵风风火火的扑了过来,嘴上努呀努呀的叫着,不断给他传递饿了的情绪。

    邓灵均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好几天没有催熟完美地龙花了。

    “好了,我现在给你弄吃的,别闹。”

    柴火精灵欢快的飞出房间,打开电视看起了卡通片。

    出了房间,淡淡灵光照在身上,邓灵均打了个哈欠,走进盥洗室。

    洗漱过后,邓灵均拿出一块血食,在肉块中心切了一刀,然后丢了一颗种子进去,接着刺破食指,附上赤芒,开始滴血浇灌。

    整个过程无比的熟练。

    半个小时后,十二株完美品质地龙花新鲜出炉,柴火精灵吃掉其中三株,丢了点绿色氤氲给他治疗手指后,便心满意足的回到沙发,继续做它的废宅精灵。

    邓灵均开始给自己弄吃的,血食、蔬菜、水果,各种各样简单料理烹饪。

    上午九点半,邓灵均去了一趟亚索剑术社。

    选择学习亚索剑术的进阶课程,原本想把秘传课也购买了,却因为消费不到三千贡献,没能购买成功。

    进阶课和基础课一样,每天一节课,不过只有十节,教练有四个,邓灵均选择了熟悉的钱德勒教练。

    钱德勒教练的进阶课,放在上午十点到十二点,他报完名已经十点二十分了,也不差这二十分钟,换上训练服就去上课了。

    ……

    钱德勒看到邓灵均,十分意外,问道:“你怎么来了?”

    邓灵均理所当然的道:“基础课不是结束了吗?我是来学习进阶课的。”

    钱德勒错愕道:“你难道不知道基础剑式没有吃透,是无法掌握进阶剑式的?”

    邓灵均早就想好了理由,低声说道:“我去了几次镜像屋,发现我的镜像还没有掌握进阶剑式,应该就是我自己没有去学的原因,现在我来学进阶剑式了,那未来镜像也应该学会了吧?这样我再挑战镜像,不就能从镜像身上学到更多东西了吗。”

    钱德勒苦笑地看着一脸得意的邓灵均,“哪有这种说法的,就算是未来的你,如果没有把基础剑式融入身体,那也是学不会进阶剑式的。”

    “我不管,反正我已经交了学费。”邓灵均叫嚷道。

    钱德勒见他执意要学,摇摇头没说什么,指着剑架:“你去拿剑吧。”

    邓灵均脸上认真起来,走到剑架前,抽出一把竹剑。

    七天后。

    邓灵均再次来到镜像屋,选择一间空房,卡从凹槽上刷过。

    灰白空间,漩涡中升起了未来镜像。

    当邓灵均看到镜像脸上的疤痕时,心头一紧,沉了下去。

    “就算提前获得了未来一年的战斗经验,也无法战胜敌人,摆脱敌人吗?”

    邓灵均心中有了个猜测,旋即身上浮现之前那套厚重盔甲,手持骑士钢枪。

    对面镜像,一身重甲冲向了他,骑士钢枪刺杀而至。

    相比上一次,这次的镜像,速度更快了。

    轰!

六十、未来(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