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留言(一)(1/2)
作者:瞎练
    灵官尖塔,最顶层。

    “地底有异动吗?”

    “没有任何异常。”

    “那是有精灵王冲出来了?”

    “如果是精灵王,地龙必然苏醒。”

    “这么看来,是镜像屋出现问题了。”

    “有这个可能,能让镜像精灵伤到这种程度的,只能是精灵王。”

    “又一个和希维尔亚一样的天才吗?确实是个可造之材,可以重点培养。去把人找出来。”

    “社长,我会调查清楚的。”

    “嗯!接连两次遭受镜像空间的反噬,镜像精灵伤的比我们想的还要严重。地底巡逻要增派些人手了。”

    ……

    当邓灵均在城中区绕了一圈,再次回到镜像屋时,这栋立方体建筑门口挂上了「暂停服务」的告示。

    他看了眼时间,已经九点多,又看了眼镜像屋,转身向着北城区走去。

    “砰!砰!砰!”……

    竹剑交错碰撞,两名学员对练,双方攻势看似凶猛,却给人一种僵硬感。

    “停下来。”

    钱德勒拍着手,止住了正在交手的两名学员,“虽然要求你们不能使用素质,但我不是让你们生搬硬套的去战斗。还记得我曾经说过的话吗?当你学会了把剑式融入身体,下一个阶段,就要懂得用脑子去战斗,让你手中的剑与剑式,都活起来。”

    钱德勒做出训练安排。

    “你们现在拆散基础剑式,之前学的进阶剑式也要遗忘。互相进攻不得按照套路,自由发挥,等你们什么时候把基础剑式拆散了,又能随意拿起来时,就算完成第一阶段了。”

    两名学员中的一人哀嚎道:“钱德勒教练,今天是第九节课了,我们这样训练下去,十节课程上完也完成不了你说的第一阶段啊。”

    另一名学员摘下头上的护罩,抹掉汗水,同样点头附和。“就是,下一次购买进阶课,又要300贡献。”

    钱德勒冷笑了下:“十节进阶课就能学会真正的进阶剑式?你以为你们都是希维尔亚?就算是希维尔亚,也是用了十节课才做到这一步,这还是有墨菲社长亲自教导,才能这么快掌握的。”

    话音一转:“你们觉得我购买了几次进阶课才完全学会进阶剑式?”

    两名学员对视一眼,同时开口:

    “三次。”

    “五次。”

    钱德勒用两根食指架在一起:“十次。当时的进阶课更贵,我花了五千贡献才把进阶剑式的「狮子奥义」参透。这还不算我自己私下训练的几年时间。”

    钱德勒盯着两人:“而你们,至少要二十次,至少。”

    “二十次……那不是要六千…贡献?”

    两名学员一时心灰意冷。

    有这一大笔贡献,还不如再幸苦一点,多做点一星任务,到时合成一块二星徽章,直接买个「灵式」得了。

    虽然灵式也无法短时间领悟,更有灵力的要求。但那到底是威力强大的灵式啊,而不是这种看起来没什么用的剑术。

    钱德勒看着他们,看穿了他们,默默退后十米,双手紧握竹剑竖在身前,闭目蓄势。
六十一、留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