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路上(一)(1/2)
作者:瞎练
    穿过黑暗仿佛没有尽头的旋转阶梯,一路上升,不断上升。

    邓灵均背着旅行袋,在黑暗中无需灯光,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与第一次来,往下走不同,往上走,难度呈直线上升。但同样不同的是,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来的普通人了,体内灵力因子赋予的各项素质特性,让他走的比第一次更轻松。

    速度,更快。

    突然,前方有火光晃动。

    一个人在黑暗中走出。

    “你应该知道离开地龙社,需要申请。”

    守门人的声音响起。

    邓灵均停下脚步,“我没有申请。我接了外出执行的任务,这是通行凭证。”

    邓灵均拿出黑卡,递给守门人,对方接过来,黑卡上面突然浮现一行字:「给予放行」。

    守门人点点头,把黑卡交还:“我记得你一个月前才完成一次二星任务,怎么,这么快就用掉了?”

    邓灵均摇头,坦诚说道:“没有用掉。我其实是因为蓝岸国内战爆发,想回家确认下家人的安危。这才申请了战区密探的任务。”

    守门人对此表示理解:“这确实要回去看看。战区密探这个任务,难度一般,你只要不去深入战场,那安全还是没问题的,我以前也做过。”

    两人边走边聊,随着封住通道的铁门开启,邓灵均终于回到地表。

    恍如隔世。

    虽然前段时间也来过一次,那次决死雇佣,却只是短短一个小时,而且全程精神紧绷,压根没有多余的感受。

    回到地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空气都变得不一样了。

    通道的门关上了,守门人没有上来。

    邓灵均走了几步,打开门,外面是一条巷子,他第一次来的那条小巷。

    热浪扑面,塔卡镇地处沙漠,昼夜温差很大,现在是白天,气温很高。

    随手关上门,邓灵均按照记忆,来的了镇子中。

    稍微打听了下,找到了一辆开往塔拉城的客车,付钱买票,距离出发还有一个小时,邓灵均找了家餐馆吃了一顿。

    时间差不多到了,他坐在客车上。

    车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时间一到,司机准时出发。

    巴士缓缓驶离塔卡镇,在模糊的空气中远去。

    ……

    车开了两个小时,距离塔拉城还有一半的路程,车上的人昏昏欲睡,却因为颠簸的道路,无法真的睡过去。

    邓灵均忍受着头上的阵痛,在这种情况下,同样睡不着。

    他其实很想睡,因为睡了之后,做一场噩梦,后遗症就会消除。

    枯燥的路途,沿途全是黄沙,绿色几乎看不见。

    邓灵均闭目养神,身上的寒毛突然立起,他猛然睁开眼睛,旅行袋上藏着的柴火精灵发出几声急促的努呀声。

    砰!

    一颗子弹,射穿了整辆巴士,从邓灵均脸颊划过,在他脸上留下一道伤口。

    邓灵均的头还在往右偏移,他的眼睛捕捉到了子弹飞行的轨迹,却因为突然遇袭反应慢了,以至于没能避开。

    这一颗子弹仿佛信号一般,在它之后,密集的枪声,就不断响了起来。

    砰砰砰……

    哒哒哒……
六十六、路上(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