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幼年种(1/2)
作者:瞎练
    “一…”

    邓灵均松开莉莉娅和小女孩,单手握着细剑,闭上了眼,身上气势厚重凛冽的有如一块寒铁,带着杀伐气息。

    “二…”

    忽然一阵狂风涌来,莉莉娅和小女孩被风吹的睁不开眼,而狂风越来越大,飞沙走石,枝叶横梭。

    “五…”

    邓灵均身上的衣服猎猎作响,感受到身后躲着两个人,任由砂石击打在身上,不为所动,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十二…”

    风,渐渐的变得零乱。

    忽上忽下,忽左忽右。

    毫无规律。

    “十五…”

    邓灵均默数到这里,眼睛蓦然睁开,刹那间瞳孔绽放出一团火花,灵纹细剑上火光炽烈,亚索剑术基础剑式的第一式斜斜劈出。

    一道绚丽的火焰残影。

    正中左侧凝聚成形的风人。

    火焰,再一次淹没了风人。

    这一次与上一次不同,这一次的火,如同蚀骨追魂的夺命之焰,风人即使散去形体,火焰依然附在其中不断燃烧着。

    这是二次叠加的精灵之焰,是柴火精灵与生俱来的火元素之力,精灵级别的力量,在原基础上成倍激增的可怕火焰。

    这种火焰,已经出现了质的变化。

    受到火焰蚀附灼烧,风人再也无法维持这种大范围的狂风,肆虐的风骤然间停了下来,满天的树叶缓缓飘落。

    而那个风人,也暴露出其真正的模样。

    是一个绿色短发的男人,皮肤烙印着各种奇形怪状纹路,在狂风停歇后,短发男子周身风暴卷集,发出尖锐风啸,竟慢慢的把身上的火焰给剥离出去。

    “真是狼狈啊。”短发男子双手用力搓揉着头发与脸庞,声音轻柔,“你身上的那个小东西,是幼年种精灵吧。”

    “这种火焰,如果结合我的风元素之力。”

    短发男子捂着脸,指缝间睁大的眼睛死死盯着柴火精灵,“把它给我,我可以……让你死的痛快一点。”

    声音传到邓灵均耳中,前方景象突然模糊了下,清风徐来,再看时,短发男子已经出现在邓灵均身侧,两人几乎贴着,男子身上凝而不散的风刃割破皮肉,血花飙溅。

    一瞬间,邓灵均变成了一个血人,伤痕累累。

    短发男子伸出手,眼看着就要抓到柴火精灵,一个毛球突然包裹住了所有人,红毛怪牛从球壁上走出,而包括邓灵均、柴火精灵、莉莉娅以及小女孩在内的所有人,都被毛球排挤出去。

    邓灵均摔倒在地,肌肉严重受创,但很快,一大团的绿色氤氲便覆盖了他,迅速渗入体内,修复伤势。

    接着,伤口中麻痒起来,仿佛有蚂蚁在上面爬动,时不时的啃咬一下,难受无比。

    邓灵均强忍着用手去挠,龇牙咧嘴。

    “你……你没事吧?”

    莉莉娅忐忑的叫唤一声。
四、幼年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