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战事(一)(1/2)
作者:瞎练
    这里是地下,一个巨大通往地底的隧道,而隧道的尽头,是一扇高大的黑墙。

    此时墙的下方,有一个洞,洞口守着几名士兵。

    邓灵均藏身黑暗,不敢轻举妄动,尽管他听到了枪声,心中焦急,却还是忍住了。

    他不确定邓延就在里面。

    甚至,他不确定里面有没有人。

    假设医院的人全在里面,那么邓延他们,很可能也在里面。

    然而面对着军队,他贸然上去,只是送死。

    幸好他听到的枪声只是最初的时候,短促几声,这表示对方并不是要对里面的人怎样。

    要么,就是里面的人很少,几枪就解决了。

    可惜这里虽然在地底,隧道顶却有着许多照明的灯,把墙照的光亮,这让他打消了从士兵眼前潜入墙洞的打算。

    夜猫灵力因子赋予他的,只是更好的融入黑暗,是潜藏,不是隐身,更不是消失。如果双方离得近了,还是会被发现的。

    士兵的警觉性比普通人强,在灯火通明的情况下,就算邓灵均服用的是高等级精灵药剂,也不敢在人家眼皮底下进入。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邓灵均耐心等着。

    约莫过去一个小时。

    终于,墙洞中走出一队人。

    为首者让邓灵均觉得眼熟,不过他的注意力却集中在这人旁边的俊美少年身上,不知道为什么,在对方出现后,他浑身寒毛就竖了起来。

    可能是错觉,邓灵均发现对方眼睛老是往他这边看,兴许是发现了他,却又没有揭露。

    见此,邓灵均隐藏的更深了。

    突然,身后响起密集的脚步声。

    邓灵均心头一惊,偷偷往后看了眼,就见隧道的入口,浩浩荡荡涌入一大批士兵,看服饰,居然和此时刚从墙内出来的人一样,都是政府军的军服。

    “你们还是赶来了。”虎炼冷峻的脸下声音十分平静。

    “交出心核,束手就擒。”

    “你们是白痴么?”虎炼嗤笑,右手抬起:“既然来了,那就留在这里吧。”

    “动手!!!!”

    战斗一触即发。

    虎炼凌空一跃,变成了一头紫色斑斓老虎,率先冲向对面。

    哒哒哒……

    砰砰砰……

    轰隆轰隆……

    邓灵均看的心惊肉跳,此时他哪里还不明白,这里面必然有一方是反叛军,而且多半是第一批进来的那批人。

    后面赶来的,才是天坛市的政府军。

    在这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隧道,双方瞬间爆发创造出来的战场激烈震撼,混乱血腥。

    整体实力却是势均力敌。

    战况焦灼。

    邓灵均隐藏的地方也不再安全。心中一动,立马沿着阴暗处,小心翼翼往墙洞所在的地方潜去。

    现在首先要确认邓延的安全。

    隧道嘈杂,枪火流弹,场面混乱且凶险。

    邓灵均靠着极强的动态视力与灵敏,一番躲闪,总算是进了这无人关注的墙洞。

    出乎意料,墙后面,居然是一个巨大的和体育场差不多的空间。里面有一个大广场,广场周围则是一排排有序的简陋楼房。

    邓灵均一眼就看到了缩在广场中央的人,一大群人。

    正要赶过去,面前不知道什时候多了一个人。
七、战事(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