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杀戮(五)(1/2)
作者:瞎练
    “爱不是奉献,不是给予,而是霸占,是自私,是为了让所爱的人爱自己,而不择一切手段。”

    “你见过恶魔吗?一个真正的恶魔,一个真正披着漆黑双翼的恶魔。”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魔鬼,幸福是他的牢笼,当人们的幻想化作泡影,恶魔将唱着血腥的圣歌降临,那时绝望的人将所向无敌!”

    “我闻到了你内心的渴望,你和我们一样渴望着力量,加入我们,你将获得统治这个世界的恶魔之力。”

    黑色风衣在冰天雪地中静谧的诡异,一种莫名气息,从里面散发出来,那是比黑夜更黑暗的力量。

    神秘人就站在那里,低声吟唱,天空的雪花悄然无声化成黑灰,于坠落中泯灭。

    邓灵均面色凝重,紧握着灵纹细剑发出暗红色微光,看着突袭过后,如同墨汁融为一体的“怪人”,黑夜遮不住他的眼,透过那阴暗的斗篷,他看到了一个拥有四张脸的头颅。

    “我见过无数人类的恶,那是我们的食粮,是我们的力量源泉。”左边一张面孔张嘴说着。

    “至高无上的圣主告诉我们,不久的将来,这个世界将坠入永夜,别再执迷不悟。”左边一张面孔说着。

    “来吧,孩子,我们是圣主行走世间的代言人。”正前方的面孔开口了,缓缓张开双臂。

    邓灵均无动于衷。

    “哦,看来你还没有经历过绝望。你身后的,就是你最珍视的亲人吧?代言人不需要这些,你拥有圣主认可的潜力,不可以有弱点。”

    “就让我们……替你清除掉障碍。”

    黑风衣行走着,所过之处白雪变成黑灰,宛如凋零的花。

    轰——

    火浪如炬。

    邓灵均脸庞被火光照成金色,柴火精灵躲在墙角后面偷偷给灵纹细剑附上精灵之焰。

    火焰出现后,黑风衣停下了脚步。

    邓灵均冷峻的脸上带着决然,如刀的眼神凌厉,好似要将面前的一切撕碎。

    双方僵持了片刻,黑风衣突然向后退去。

    “让人敬畏的决心,一旦堕落,会是潜力无穷的罪恶种。”

    “孩子,你的考验才刚开始,我们会在地狱中再次相见。”

    “你是第七圣子,最后一名圣子。”

    “拂晓之时,圣主降临。”

    黑风衣整个突然爆碎成一团黑色灰烬,风停了,雪凝固在空中,声音消失无踪,一切仿佛都定格在了这个刹那,唯有那团黑色灰烬,不断翻滚,凝聚,飘动。

    最后化为一道烟云,撞入邓灵均胸口。

    而邓灵均连心脏都无法跳动,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切发生。

    “啊!!!!!”

    一声尖叫,凝固定格的空间,轰然崩溃。

    ……

    莉莉娅匆匆洗完澡,犹豫了下,还是拿起香皂来到邓灵均所在的房间,房门是开着的,和她离开时没有变化。

    可是房间里,并没有邓灵均的身影。

    她走下楼,一只不认识的虫子飞在半空,一动不动。她歪着头看了看,又继续下楼。

    挂在墙上的座钟摆针没有声响,停在左上方迟迟没有落下来。

    回头再看虫子,莉莉娅愕然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停顿了。

    只有她,还能动。
十三、杀戮(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