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未知(一)(1/2)
作者:瞎练
    天色渐渐昏暗。

    彭赛躺在椅子上望着走出房门的黑暗背影,心中无法抑制的寒意慢慢消退。

    拿起烟灰缸上快燃尽的雪茄狠狠吸了一大口,略带辛辣的烟味从口中喷吐出去。

    烟雾缭绕的办公桌,椅子上的身影若隐若现,气氛沉默的有些压抑。

    彭赛又吸了几大口,室内乌烟瘴气,突地,彭赛一脚踹在办公桌上,偌大一张桌子直接从中断成两截。

    各种书籍、资料散落一地。

    他衔着雪茄,深吸着气,火星越发红亮,接着好似牛喘般呼出一大口的浓烟。

    彭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从来就只有他胁迫别人,这是第一次,他被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给搞了。

    他摸了摸脖子,那里被烙下的印记,深深刺痛了彭赛的自尊心。

    越想越气,彭赛从来就不是那种甘愿屈居人下的人,更别说成为一个怪物的仆从。他绝不愿服从一个怪物的命令,他要宰了这个怪物。

    然而每当他一产生这种念头,灵魂就如同被火焰灼烧,被毒液腐蚀。

    那种痛,深入灵魂,发自灵魂。

    饶是被称为“坚骨之狼”的他,也无法忍受这种折磨。

    他只能暂时屈服。

    为此耗费了爱宠的特性能力,为此违抗组织的命令,派出了部众,去协助那个该死的怪物。

    “该死!该死!该死!!!”

    彭赛捏住雪茄在翘起的桌角上按下,火星都灭了,他还在拧动着,脸色扭曲的可怕。

    他背过身,看着落地窗外越下越大的雪,心慢慢地平静下来。

    此时天色已暗,黑夜来临。

    “嗷呜。”

    一头雪白的云狼凭空出现,狼崽般的躯体实在不大,它乖巧的坐在彭赛肩膀上,发出嗷呜嗷呜的呜咽声。

    彭赛摸着它的头,“我知道你受委屈了。我会想办法给你弄到灵食。”

    “带那帮混子找到目标了吗?”

    “嗷呜。”

    “好。”

    彭赛转身推开门,冲门口守着的人说道:“让他们出发吧。”

    “是。”

    彭赛向左边的廊道走去,这边是餐厅,是他私人用餐的地方,他还没有吃晚餐。

    二个小时后,换了一套衣服的彭赛回来了。

    走进室内,里面还是之前的样子,一片狼藉。彭赛从地上捡起一份资料,又从散落的抽屉里拾起一根雪茄,一边点烟,一边拆开资料封包,然后就这么站着看了起来。

    “哼,又失败了。有心核也拿不下千钢精灵,看来那头老虎是只病猫。”

    “居然还想让我们出手……”

    彭赛翻开最后一页,看到酬劳后,眉头忍不住挑了下。

    又倒回去认真看了一遍,夹着烟的手掐住资料,另一只手伸入西服内置口袋,拿出自己的灵纹笔,正要写上名字,猛地整栋大楼都摇晃起来。

    远处亮起一道暗红的光芒,一闪即逝,紧接着仿佛刮起了飓风,夹带着一股未知力量冲击而来,落地窗龟裂成蜘蛛网。
十四、未知(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