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白色羊角(二)(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反身踢踹,剑在掌心旋转,弓腰弹射的刹那,火浪绽放,细剑自火焰中切入,斩在了羊角恶魔脸上,在那堪比钢铁的诡异人脸上留下一道伤口。

    如果之前羊角恶魔给他瓷器般的脆弱感,那么现在,对方已经变成了钢筋铁骨,身上任何一处,都坚硬的骇人。

    简直是钢铁之躯。

    好不容易给对方造成伤害,邓灵均却不敢乘胜追击,而是如同刺客般一击即退,迅速拉开距离。

    果然,下一刻,邓灵均刚才停留的位置,就扎满了角刺,更加细微,密密麻麻,就像一丛茂密的头发生长在地上。

    战况激烈,凶险。

    邓灵均胸腹剧烈起伏,体力消耗极大,好似一刻不停的打了半场篮球赛,下半场开赛,体能就吃不住了。

    牢笼之中,可移动的空间越来越小,他要时刻防备突然刺出的角刺,精神高度集中。

    与之对等的是,敌人的力量与速度,也在减弱。

    羊角的生长,并不是没有代价的。

    此时的他,已经可以跟羊角恶魔交手了,甚至随着对方力量的逐渐衰退,他还能稍微占点优势,逆转局面。

    前提是他有足够的体力。

    前提是对方没有那钢铁之躯。

    羊角恶魔头上的赤芒在闪烁,这是叠加了二十次的印记,预示着他下一剑,威力将是最初的二十一倍。

    上一剑的二十倍威力,只能在羊角恶魔脸上留下一道不大的伤口。

    二十一倍,也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再加深一点伤害而已。

    倘若继续坚持下去,不断叠加的威力,必然可以斩杀这个怪物。

    可他的体能,已经跟不上了。

    而且不断收拢的羊角牢笼,也不会给他机会,只要在牢笼中,就相当于陷落在一个十面埋伏的阵势中,无处不在的角刺,随时都能给他致命一击。

    邓灵均想起了一开始出现的白色铠甲,此刻对方给他的感觉,就像是把这种铠甲植入了体内,全方位的改变了原本孱弱的躯体。

    这种能力,让他想起了七魇身上的灵纹,当初七魇身上灵纹,即使重伤,也拥有很强的防护能力,他发疯的劈砍,才破开这层防御。

    难道这个怪物,也是精灵,拥有着灵纹的防护力量,而且还是完全状态的防护力量。

    这是它的特性能力?

    一个羊角进攻,一个羊角防御。

    想到这,邓灵均的心沉入谷底,在这种攻防一体,还能转化力量与速度的殖装特性面前,二十一倍叠加之力又能怎样……

    头顶忽然传来破空声,邓灵均有些分神,可丰富的厮杀经验,却让他及时躲开了,这是融入本能的应变能力。

    羊角恶魔没有行动,它并非没有智慧的,在发现自己的力量与速度不及目标后,索性就不动了,只要目标进入了牢笼,就注定了死亡。

    邓灵均却忽然盯着眼前的角刺,接着回头望着羊角恶魔头上的斜杠印记,记忆停滞了一下,开始回溯。

    脑海开始浮现各种画面。

    ——巷子中,羊角恶魔瞬移般冲来,双臂抱杀,他以剑抵住,随后被气浪掀飞。

    ——苍白铠甲,他握着烈焰之剑,快速劈砍在铠甲上,火焰颜色逐渐变化,剑的威力肉眼可见的增强着。

    ——收剑刺杀诡异人脸,火焰被殖装铠甲吸收,赤芒闪烁……

    一个个画面回溯,突然,记忆往前滚动,最终定格在一处画面上。
十七、白色羊角(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