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白色羊角(三)(1/2)
作者:瞎练
    黑褐色的羊角,属于进攻型羊角。

    而进攻用的羊角,坚固程度,远远比不上防御用的。

    邓灵均一剑一剑劈砍着,就当在劈柴,此时他已经可以破开牢笼,但他没有这样做,因为离开了牢笼,并不代表安全了。

    相反,现在把他包围起来的荆棘牢笼,其实才是他真正的最好的战场,不乘着现在把叠加之力刷起来,他拿什么来打破羊角恶魔的防御殖装?

    现在邓灵均就专门清理着周围的羊角,来多少角刺角枪,就斩烧多少。

    正好恢复一些体力。

    这种情况维持了一会儿。

    羊角恶魔毕竟拥有智慧,在脸上的伤口恢复之后,它意识到疯狂生长的牢笼无法进一步压缩空间,空间无法缩小,不断进攻的角刺就无法对邓灵均造成威胁。

    它顿在了那里,似乎在思考,很快,它开始转换了进攻模式。

    黑褐色进攻羊角依旧维系着牢笼,脖子上的印记,则开始涌出白色羊角,这些羊角出来的不多,就像绞杀植物般缠绕在身体上,把体表的一些重要部位护住就停止了。

    咚隆!地面龟裂凹陷。

    羊角恶魔伏在地上,带出一片残影以及两根角线,呼吸间就冲到了邓灵均附近不足三米处。

    这种速度,没有之前瞬移般的恐怖,却也无比惊人,超越了二级速度素质。

    正常情况下,邓灵均势必会躲的很艰难,甚至无法闪避。但这一次,他没有躲,他就这么看着对方冲过来,灵纹细剑放置腰间,双腿做弓步,白炽的焰光随着剑的极速拔出而绽放。

    轰!

    哗啦啦……

    白炽的火光在黑夜中仿佛来自天堂,是天使的圣火,一瞬间淹没了羊角恶魔,羊角恶魔却在中间被直接分为两半,在冲力的惯性下从邓灵均两侧飞过,跌落雪地,转眼就被烧成了灰烬。

    叠加到七十七次的威力,一击之威,足以斩烧一辆重甲坦克。

    邓灵均吁了口气,还没收剑,胸前蓦地滚烫起来,如同一壶沸腾的开水,就见翅膀的右边,慢慢地浮现出一个小一号的羊角图案。

    原先的翅膀印记,只有左边半边翅膀,而现在,则多出来一个羊角。

    新出现的翅膀与羊角图案的印记,整体好似岩浆般在流动,给人一种滚烫的毁灭之力,是火山将要爆发的压抑。

    邓灵均强自忍受,有一种诡异的力量蛮横霸道地涌入身体,和之前的翅膀印记不同,这一次更像是把什么塞了进来。

    “啊!!!”

    邓灵均怒吼出声。

    他受够了。

    他讨厌这种无法掌控的事情发生。

    无论是今天发生在家人身上的事,还是此刻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他都受够了。

    他要改变。

    必须改变。

    喀~!

    一声脆响突然响起,邓灵均低头看去,发现灵纹细剑,通体布满了裂纹,尖端更是直接掉落一块,有细碎的金属碎屑从缝隙中抖落,原本微光暗淡的火焰纹路,全都熄灭暗沉下来。

    灵纹细剑,在这里断了。

    在经受过重重反作用力后,彻底报废。
十八、白色羊角(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