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猜想与上位印记(1/2)
作者:瞎练
    感应,这种感应很微妙,有点像灵力,当时灵力的出现,也有一种熟悉且陌生的操控感,需要用心去感应,才能控制。

    现在灵力仅剩一丝,那种微妙的操控感还在。

    然而邓灵均仔细体悟,发现感应翅膀羊角印记的微妙感,与感应灵力的微妙感,又有着极大的区别。

    灵力,像是水流、肢体、念头,我知道它存在,我也许能让它变成自己想象的样子。

    翅膀羊角印记,像是能量、机械、装置,我知道它的存在,我只能让它开启或者关闭。

    印记在关闭时,自动隐匿。

    开启时,则在邓灵均的一念之间,从隐匿中现形。

    这是最基础的,当它出现时,邓灵均心中有种难言的压力,仿佛打开了某个庞大装置的电源开关,但是对整个装置的使用,却无从下手。

    密密麻麻的汗珠,开始出现在额头上,脸颊有汗水流淌。

    不知道过去多久,身负重担却一筹莫展的邓灵均,忽然察觉到最后一丝灵力在蠢蠢欲动。

    脑中灵光一闪,最后一丝灵力被他毫不犹豫地送到胸前印记上,灵力瞬间被吸收,羊角印记红光绽放,岩浆沸腾起来,如同上了链的发条,咔咔咔的自行运转,一根白色的羊角,从右边的角上延伸出来。

    邓灵均心中忐忑,害怕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可随着白色羊角的延伸,自己好像突然多出来一根手指,可以自然如意的操控。

    随着心意,或翘起,或打圈,可直可弯,奇妙非常。

    “嗷呜……嗷呜……嗷呜嗷呜……”

    肩膀忽然一沉,邓灵均睁眼看去,就见云狼幼崽趴伏在他颈边呜咽痛哭起来,一抽一抽的喘不过气来。

    邓灵均看它哭的这么惨,有些纳闷,顺着云狼的眼睛,看到了自己胸前惊悚地扭来扭去的白色羊角,心中更纳闷了。

    “这东西吓坏你啦?”他说。

    云狼听得懂人言,却说不出话,鼻子冒出一个小气泡,不断抽泣着,嗷呜嗷呜哭的伤心无比。

    柴火精灵衰着脸,给邓灵均传过去一道道情绪。

    邓灵均和柴火精灵,无法通过情绪来达到人类正常交流的地步,他对情绪的理解,只是一个大致的意思,一个范围,若是想要准确的理解柴火精灵情绪里面的意思,还要他做出猜测,说出来直到柴火精灵确认为止。

    尽管彼此之间已经十分熟悉,默契度上来了,这个猜测的过程,还会逐渐缩短,最终达到接近口语交流的程度。但现在,还远远做不到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想要表达什么的程度。

    这次柴火精灵传来的情绪有点多,随着一道道情绪被理解,邓灵均恍然,“你是说,它的主人死了?”

    柴火精灵点头。

    “嗷呜~~!”

    云狼听到这话,哭到失声,一边哭,一边啊呜啊呜个不停,柴火精灵在认真听着,然后给邓灵均传去情绪,努力表达着自己的意思。

    邓灵均想了半天,才回过味来:“你是说,我身上这个东西,有他主人的气味?”

    柴火精灵点头。

    邓灵均懵了,用手摸着触手般不断甩动的白色羊角,暗自猜测:“不会吧,羊角恶魔是这狼崽子的主人?我把它的主人杀了?”

    这就有些蛋疼了。

    可随后一想,不对呀,就羊角恶魔那情况,也能跟云狼定下契约?
二十一、猜想与上位印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