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图灵剑术(1/2)
作者:瞎练
    如果开了剑术馆,成立了社团,传授了本事,里面的成员却凝聚不起来,那就是一盘散沙。

    散沙能有什么用,树大招风,还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目前,邓灵均没有其他可以让人心甘情愿留下的东西,所以精灵药剂必不可少。

    邓灵均拿出卷轴,想了想,在上面写下自己的需求,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就收了起来。

    夜已深。

    明天要去寻找剑术馆的场地。

    邓灵均睡不着,因为在这之前,他还得把自身的剑术整理一下。

    开剑术馆,他不能直接传授亚索剑术,就连亚索剑术的基础剑式,都不能随便传授。

    这是有规矩的,剑术界,各大剑术道场都必须遵守的规则,只有得到剑术道统的认可,才能传授该道统的剑术。

    如何获得认可?

    去比赛,参加世界各地举办的剑术赛,获得排名,就默认可以开馆授徒了。

    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方法。

    那就是独自开创一个剑道流派。

    这个流派,一开始自然不会获得剑术界的认可,不被认可的,可信度就低,甚至没人愿意加入。

    想要得到认可,也一样,参加世界各地举办的剑术比赛,只要连续三次在剑术赛上夺得头名,就可以申请,把自己流派的大名,写入《剑术》。

    邓灵均距离自成一派还差很远,但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剑术风格,以亚索剑术为根基,在生死之间用实战磨砺出来的,残酷狠戾的杀伐剑术。

    这种剑术风格,很大程度已经脱离了亚索剑术,脱离了朴实无华。

    因为他第一次击败的镜像,该镜像是只学会了“基础剑式”就出去亡命天涯的。后面的“进阶剑式”这种带有强烈的亚索剑术风格的剑道,并没有接触。

    接着第二次击败镜像,才是学习了“进阶剑式”镜像。不过此时的镜像,因为邓灵均吸收了第一个镜像的经验,所以基础已经变质。

    然后第三次,第四次……都是在这个基础上出发,渐渐的养成了那种只为杀敌,高效快捷,以死博生的杀伐剑术。

    基本剑式,来来回回,就那些。

    亚索剑术的基础剑式,是为了进阶剑式而组合成的最适合修习亚索剑术的剑式。

    邓灵均第一个镜像,为了生存,已经从根本上变了,或者说是重组了,以适应越发艰难的厮杀。

    这种以杀求生的基础剑术,从客观的角度去评定,其实是有很大缺陷的,更别说和一代代剑术高手精炼出来的,“亚索·基础剑式”相比。

    但邓灵均作为其“创始人”,一代代镜像一年一年的生死磨砺,从自身的角度出发,这门杀伐剑术让他从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中活了下来,活到了可以看到五十年未来镜像的地步,这说明……这门剑术很优秀,至少很适合自己。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没必要妄自菲薄。

    至于其他后学者能不能掌握,发挥出他这门剑术的威力,那就……再说吧。

    总之,先把剑术馆搞起来。

    就以……新剑术流派开创者的名义,开设剑术馆。

    邓灵均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把自己的剑术整理出来,组合成一套简练的基础剑式。

    亚索·基础剑式有十七式。

二十五、图灵剑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