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测试(1/2)
作者:瞎练
    翌日,邓灵均早早起床,跟同样早起的妈妈说了一声,便独自外出。

    一直到夜晚,才回到旅馆。

    莉莉娅在他的房间等候许久,此时见邓灵均回来,连忙拿起手中铁剑,跃跃欲试。

    “经过一天练习,你对铁剑应该很熟悉了,那么……今天练习连击剑式。”

    邓灵均说着,进浴室洗了个脸。

    莉莉娅站在原地:“你不配合我训练吗?”

    邓灵均看着她,想了想,说:“你先自己练习。”

    莉莉娅没再说话,摆好架势,认真的练习起来。

    一旁的柴火精灵盯着满是雪花的电视机,拿着遥控器不断换着台,可惜要么全是雪花,要么就是天坛市的一些新闻。云狼被它强拉在身边,一边挣扎,一边呲牙恐吓,可惜柴火精灵无动于衷。

    邓灵均看着莉莉娅练习,暗自点了点头,然后来到妈妈和因达尔这边。

    锅里还热着饭菜,还算丰盛,邓灵均拿到桌上,盛了一大碗饭,嘴里的还没吃完,筷子已经夹到菜盘里,一点形象都没有。

    因达尔坐到他对面,“开剑术馆的场地还没有找到吗?我认识一个朋友,或许他有办法。”

    数天过去,因达尔的伤势恢复的七七八八,体表的伤昨天就完全愈合,就是体内的,似乎还有一些暗伤没能彻底修复。

    邓灵均咽下去嚼烂的肉丸,扒拉两口饭,含糊不清说:“不用了因达尔大叔,我已经找到了。”

    “你找到什么了?”钟灵走了过来,给他倒了一杯水。

    “场地,开剑术馆的场地。”

    “在哪呢?租的还是买的?要多少钱?签契约没?”钟灵接连问道。

    因达尔也很关心:“是啊,你看要不要我们陪你去,别被骗了。”

    邓灵均笑了笑,说了一句:“你们就别管了,我不是小孩子,没人骗我。至于在哪里,这个先保密,再过几天吧,我带你们去看看。”

    因达尔点点头没说什么。钟灵不满的看了他一眼,“你这孩子,你才几岁,不是小孩是什么,妈跟你去,不然不放心。”

    “我都十八岁了。哎妈,你就别瞎操心了,我能搞定,剑术馆是我要开的,我心中有数,安啦。”

    说罢,邓灵均碗往上斜着扒了几大口饭,把最后一粒米舔干净,鼓着腮帮子:“妈你煮的饭菜实在太好吃了。”

    “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不够我再煮,今天买的菜还剩下一些。”

    “够了够了,我吃饱了,吃饱了。”

    夹起最后几根青菜,桌上所有的食物都被消灭干净。

    “我回去教莉莉娅剑术了。”

    因达尔心中一动,问道:“那个,灵均,我…能不能也学一学剑术?”他有些不好意思。

    邓灵均身子一顿,回头瞅着因达尔,半晌才说:“大叔你的身体没事了吗?”

    “我觉着比以前还要好,硬朗结实了。”因达尔说。

    中等的「混灵药剂」,就算因达尔此时没有度过适应期,同样能够小幅度的增强体质,若不是之前伤的太重,生命垂危,恐怕现在因达尔的身体会更强壮。

    “这样啊……”邓灵均思考了下,点头同意:“那你先从简单的基础练起,不必勉强,就当健身。等伤彻底好全了,再教你基础剑式。今天就算了,明天,我要再拿把剑。”

    钟灵欲言又止,但是看到因达尔脸上的神色,想要说的话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好,好,你决定,你是老师。”因达尔乐呵呵说着。

    回到房间,莉莉娅正在练习第一天用木剑训练的「一三式」和「二三式」,此时换成铁剑使用,已经没有了昨天的迟滞僵硬。

    进步很大,让邓灵均都有些惊讶。

三十一、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