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拉犸(1/2)
作者:瞎练
    “叔、叔……”

    马如龙和蔼可亲笑着,催促:“小梅林,你不是要找爸爸吗?叔叔带你去找。不过,我们要想办法离开这里,这里有很多坏人。”

    梅林没说话,马如龙看了眼下方躺着的儿子,粗鲁地抱了起来。

    “我们走吧。”

    说着踢开车门,率先跳下了车。

    梅林战战兢兢起身,慢慢爬下了车。

    此时马如龙目光幽幽盯着怀抱中的小男孩,直到梅林下来了,才收回视线,转而望向四周。

    梅林同样如此,目光所及,是一大群黑色怪物在地面快速爬行,他看到一个黑色怪物把一个人扑倒在地,压在地上一动不动,还要再看,眼睛却被一只手遮住。

    一只平滑柔软的手。

    这一刻,心中的最后一丝侥幸,也破灭了。

    “马如龙大叔的手,和爸爸一样粗糙。”梅林咬紧了牙关,他知道自己不能叫喊出来。

    “我抱着你走。”身子被提起来,被强行摁到了一个心跳有力的胸膛上。

    一股淡淡腥臭,被鼻子吸入。

    梅林身子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突然,仓库中火光绽放,一个火焰巨人闯了进来。

    堵住了仓库唯一的出口。

    那些黑色怪物,被火光一照,纷纷退散收缩。

    一个肥胖身体从火焰巨人胯下走了进来,看着仓库里漫山遍野的黑色怪物,一阵头疼。“不是说都关在笼子里吗?怎么全跑出来了。这下麻烦了。”

    “这些怪物究竟是什么东西,外面好像已经跑出去一些了。”大胖子身后,慢慢走出一个少年。

    胖子摇头:“外面的就别管了,极个别跑掉无所谓,如果让它们全跑出去,那就惨了。”

    “这样的么。不过现在情况和情报上的不同,是和上次一样,都杀掉吗?”少年慢慢拔出后肩上的黑剑。

    “杀掉?”大胖子叹气:“我也想杀掉。可惜拉犸对组织有大用,必须活捉。”

    少年开口:“请求支援吧。”

    “看样子只能这样了。”大胖子抬起手,绿色戒指光纹流转。少年也抬起手,红色戒指同样光纹流转。

    水戒,火戒。

    两人赫然是邓灵均和之前找过他的中年胖子。

    “现在,守着就好。”中年胖子说。

    “你们是什么人?”一个声音忽然响起。“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吗?”

    两人纷纷看向右边,顿时就见墙角处有一个身材魁梧的光头壮汉。

    此时壮汉手中掐着一头黑色怪物,说话时手掌缓缓松开,黑色怪物瘫落在地,一动不动,显然是死了。

    “哦,这里是谁的地盘?”中年胖子好奇的问。“谁这么大胆,敢把法庭严令禁止的「危害级」地底种族‘拉犸’带回地面?”

三十五、拉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