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小精灵(1/2)
作者:瞎练
    水灵情绪有些低落,没有再提灵食的事情。

    邓灵均加入组织不久,没人对他说过份额,想来是没有的了。如果有,他不介意拿一些出来跟树人换。

    不过以胖子的性格,估计以后就是有他的份额了,大概也不会主动告知吧。想了下,邓灵均还是问出了声。

    “我什么时候能有购买灵食的份额?”

    气氛压抑而尴尬,没人理他。

    邓灵均看向树人,“木灵,如果我有份额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些。”

    树人连忙回头,“真的吗?火灵。”

    胖子在一旁:“你想清楚了,灵食对精灵珍贵无比,有些精灵的特性一旦用了,没有灵食,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时间才能恢复。”

    树人生怕邓灵均反悔,当即说道:“火灵,你要满一年才有份额呢。那我们说定了,只要你给我份额,我培育的果子你随便摘一个……不,两个。”

    “好。”邓灵均点头。

    胖子见此,没再说什么。

    树人脸上露出欣喜的神色,乌溜溜的眼珠,在邓灵均肩膀上昏昏欲睡的柴火精灵身上徘徊。

    四人短暂的交谈不算愉快,时间仅仅过去不到五分钟。

    树人心情从失落沮丧中得到恢复,开始制作木笼。只见他双手树枝疯狂生长,交缠,编织,呼吸之间,就完成了一个木笼。

    看起来非常轻松。

    木笼相当于两个水桶连在一起的大小,邓灵均用剑戳了戳笼子,感觉异常坚硬,没有测试过,但能困住拉犸这种地底怪物的,硬度想必不会差到哪里去。

    邓灵均心想,要是有树人帮忙,那铁剑就不用再让人打造了,一个笼子的木条怎么也能制作十把木剑了吧。不免有些羡慕,也不知道自己未来成为精灵,会觉醒什么厉害的特性能力。

    既然树人已经制作出木笼,那么他们也要行动了。

    捉拉犸。

    拉犸散落在仓库中,有的堆积在一起,密密麻麻,远远看去像一堆蚂蚁,有的散开来各自独立,不那么明显。

    鳄灵平静的站着,静静看着水灵和火灵四处捉拉犸,没有出手的意思。

    树人一口气制作了上百个木笼,树枝生长的速度放慢了,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白色大瓶子,瓶子其实是透明的,里面装着奶白色液体,上面插着一根吸管,一边制作木笼,一边吸食着。

    两人捉了许久,捉到不到一百个拉犸,这边树人已经制作出两百个笼子,而仓库中的拉犸,还有一大半仍在活蹦乱跳,另一小半被邓灵均和胖子打晕丢成一堆。

    其中大部分都是胖子的成果,邓灵均实力相差太大,在柴火精灵没有动手的前提下,只捉到一小部分。

    鳄灵终于出手。

    她身体渐渐浮现一层鳞甲斑纹,双手指甲变得尖利,所有裸露在外的部位,全都覆上一层细密的皮膜,而头部、颈部、胸前等脆弱部位,更是长出了厚实的鳞甲,臀部后面,还有一截满是倒刺的狰狞尾巴。

    鳄灵直接进入了第二重形态,空气轰然炸响,完成形态变化的鳄灵消失在木灵身旁。

    邓灵均目睹了鳄灵变化的过程,当她行动时,以他的动态视力,愣是只能勉强看到一道淡薄黑影。

    然后,四周的拉犸开始一个个倒地,一片片倒地。

三十八、小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