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滚烫的火戒(1/2)
作者:瞎练
    邓灵均无言以对,只得转移话题,“那个孩子醒了。”

    “醒了就醒了。”

    “……”

    “对了,听学员说我们西区出现了一家拳术馆,我记得这是第四家了吧。”

    莉莉娅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她神色认真:“我知道,叫做巫祖拳术馆,传授十拳术,据说来自天南洲巫祖国,我亲眼见到拳术教官出手,实力很强,上次来我们这里捣乱的那帮人,全被打残了。”

    “天南洲巫祖国,巫祖国……我记得,这个国家不是在五十年前突然灭亡了吗?记史书还将这件事列入世界十大未解之谜。”

    这下轮到邓灵均好奇了,原本以为只是一家普通的拳馆,没曾想居然还有这种来历。

    “嗯,就是那个巫祖国,我进去问了,十拳术基础拳式,要十万,而且只有十节课。”莉莉娅打探的很清楚。

    “学员多吗?”邓灵均觉得如果真的和亚索剑术一样,有着完整的传承,那十万元还真不贵。

    “现在可能已经有三十名学员了,拳术教官出手的那次,当场就有九个人报名。名声已经传开,比我们还大。”

    邓灵均点着头,转身离开,他要去看看那小孩,毕竟是自己带回来的。

    十分钟后。

    “哇哇哇!!!!”龙马在得知爸爸去世,当场就哭了出来。

    钟灵抱着他,轻轻拍打着背,龙马不断抽泣,身子一噎一噎,眼泪鼻涕横流,那模样看起来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梅林在一旁沉默,同样悲伤。

    邓灵均静静看着,直到龙马哭喊声变的微弱,才说道:“今后你就留在图灵剑术馆吧。梅林,你多看着他点。”

    “是。”梅林用力点头。

    邓灵均出了房间,因达尔连忙跟上,房间里只剩下两个小孩和钟灵。

    “明天会有一辆运输车到来,里面是食物,叔你到时全放入仓库。”邓灵均转头冲因达尔交代,由于人手紧缺,后勤方面暂时由因达尔负责。

    “好,我知道了。”因达尔点头,虽然心里好奇食物的来源,但没有多问。

    这些食物,其实是邓灵均从加入的组织里面换来的,可以用钱购买,价格比天坛市便宜许多,也可以用奖励换取。

    是邓灵均目前获取食物的一个稳定渠道。

    每次行动结束,他都会购买一批,打算囤积起来,以熬过这场战争。

    图灵剑术馆现在提供午餐,只有那些和剑术馆签订契约的学员,才有三餐与住宿的免费提供。

    目前与图灵剑术馆签订契约的,只有那两名家庭收入低,且剑道天赋不错的学员。

    邓灵均对他们进行过调查,身世清白,为人热心,还有点小机灵,收下来打算以后培养成剑术馆的教官,毕竟不能事事都让他和莉莉娅出面。

    刚开始还好,未来真要发展起来了,学员多的时候,总得有人分摊教学压力。

    至于其他学员,要么家里有钱,要么就是天赋太差,不做考虑。

    就邓灵均所知,里面有一半的人,心思根本不在剑术上,三心二意,好高骛远,吃不得苦。

    个别学员明着暗着向他打探精灵药剂的事,他们从正规渠道买不到好的「精灵药剂」,在如今局势之下,蓝岸国国内的「精灵药剂」价格飙升,平时一百万一瓶治疗效用大于素质强化的「精灵药剂」,现在已经很难买到了。

    更别说以地龙社标准的,低档、中档、高档三个级别的药剂,这些才是真材实料的「精灵药剂」。

    现在一瓶低档「精灵药剂」,八百万起步,有市无价。

    手中仅有的一瓶「跳兔·精灵药剂」,却是不可能给他们的了。

    邓灵均也不可能把这种人招进来,交学费学东西可以,其他的就免了。
四十一、滚烫的火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