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群山心核(一)(1/2)
作者:瞎练
    “组长。”

    伴随着一阵剧烈的爆炸,它们所在的通道彻底坍塌。

    “操,让几个小崽子跑了。”

    二组的人差不多解决掉死域骑士剩下的人,数量虽然超过他们,但都是一些特性者,不足为虑。他们更担心自己的组长,一个人抵抗对方主要力量,除了带队娘娘腔是小精灵外,还有好几个明显不是普通精灵的神秘人。

    等到落石尘土散去一些,众人发现,原本悬浮在通道中的黑色毛球,不见了。原处也不见人影,只有大量大块的石头。

    六人如临大敌,背靠背围成一圈,警戒四周。

    正当这时,落石之上的虚空,一个黑洞浮现,鹰翼牛躯的老莫从中走出,那从容姿态,无端给人一种蔑视一切的霸道感,结合那双翅膀与头上的牛角,就像从地狱中走出来的恶魔。

    “组长!!”六人齐喊,满脸兴奋。

    “嗯。”老莫颔首,鹰目扫视周围,嘴角忽然翘起,翅膀一振,出现在扩大几倍的通道墙壁前,凌空而立。

    等几人视线跟上,老莫鹰爪切豆腐般没入岩壁,从中拉出一个灰头土脸的男人。

    可不就是那个娘娘腔。

    “不错,居然能够破坏我的黑球。”老莫神色漠然地看着在他手中不断挣扎的娘娘腔。

    “哈,他们跑了,你追不上的。”娘娘腔惨笑起来,一副慷慨赴死的模样。

    老莫眯起了眼,“跑了就跑了,我对他们没兴趣,说说吧,四组的人怎样了。我,需要知道最详细的经过。如果你的回答让我满意了,我会考虑让你死的痛快点。”

    在泰亚之手,能让老莫在意的人,除开自己组的手下外,就只有邓灵均这位后生了。认识不久,老莫对这位和莫邪差不多大的男孩,很有好感。

    老莫始终心存侥幸,因为他给邓灵均的「红球」,至今没有激发。

    他相信,只要这位后生在遇到危险时拿出红球,那么除非遇到灾难级的大精灵,否则安全是绝对没问题的。

    “咳咳,结果你不是知道了吗?郭敬那个死矮子带队的四组,已经全军覆灭。被我们,杀光了。”

    “郭敬我知道了,另外六个组员,你确定都死了吗?”老莫平静的问。

    娘娘腔目光无意识飘忽:“当然,都死了……哦,好像,还有一个跑了。”

    “谁?”

    “我不知道他是谁,是一个可以变成大树的怪人。”

    “大树,那一定是树人,天呐,树人还活着。”六名组员靠近过来。

    “就只有树人幸存吗?”

    “咳咳,呵,凭我们的力量,那个什么树人还活着,已经是奇迹,要不是我们不了解他的特性,你们以为他跑得掉。”

    “说什么大话,你们再厉害,还不是被组长击溃了。”

    “就是,不自量力的家伙。”

    老莫看着娘娘腔,眼神深邃,手掌用力一拧,轰隆一声爆炸,其他人都被吓了一跳,老莫却若无其事的收回了手,几人看的心惊肉跳,瞅着组长那钢铁般的鹰爪,暗自咋舌。
四十八、群山心核(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