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岩浆山巨人(一)(1/2)
作者:瞎练
    沿着记号一路返回,邓灵均已经不敢在这里滞留,就算未探索的心室里面还有宝物,就算里面的宝物价值连城,他也没了半分贪恋。

    群山心核已经被发现,鬼知道还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变故发生。

    如今自己被蜘蛛夫人几个人盯上,又有死域骑士和潘神之殿的人在附近,要是被发现,窥破了云狼的特性,那针对起来,自己估计就要交代在这了。

    用膝盖想也知道,什么宝物都没有自己的小命重要。

    极秘追踪的持久性,不足以让邓灵均一次性就离开心巢,心巢太大了,传说是山巨人之王的心脏,这位远古时代的存在,只是心脏就有山脉巨大,那本体真正的体积,恐怕有一个国家那么大吧?

    想想就觉得恐怖,那个时代的人类,估计一直都活在山巨人的恐惧之下吧。

    幸好死了,再强大的生命,也无法抵御时间的抹杀。

    极秘追踪即将失效后,邓灵均在接近心巢边缘的一间心室短暂停留,顺手打破了台柱上的光膜,取得里面的宝物。宝物是一个古怪的白色玉石,至少看起来像玉,但里面时刻散发出强烈的白光,就像一个大灯泡,在失去光膜的阻隔后,将整间心室照的透亮,甚至亮的过分了。

    不过除此之外,邓灵均没有发现这东西的其他用途,便撕了块布,狠狠裹了好几圈,才算把光芒掩盖去大部分。饶是如此,还是有不弱的光芒透出,在昏黑的心巢里,他简直就像一个发光的人行灯泡。

    要不是马上就要出心巢了,邓灵均都有点想把它扔了。

    云狼食用过地龙花,原本要长时间才能恢复的特性,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等到极秘追踪恢复,邓灵均便继续赶路。

    大概是所有人都跑群山心核那边去了,亦或者是心巢太大,总之一路上,他没有再遇上第二个人。

    这个发现,让邓灵均本已淡去的贪念再次浮现,以赤芒的无限叠加,他捣毁光膜的速度,估计是除小精灵外最快的,如今最麻烦的守卫者统统不见了,只要手脚利索点,临走前再搞几件宝物还是轻轻松松的。

    贪婪,有几个人能控制自己的贪婪?

    邓灵均是普通人,他同样贪婪,举手可得的宝物,无主的宝物,谁不想要,谁不想拿?

    但,邓灵均最贪婪的高峰期已经过去,被蜂拥而至的守卫者吓没了的贪婪,被灵魂空间躯壳争夺而消失的贪婪,并不会因为这接近心巢边缘的宝物而真正的付诸行动。

    如果这里还是心巢附近的核心区域,如果还有像精灵纯血这种级别的宝物,那么邓灵均真的无法保证自己能忍住,多半是付诸了行动,冒着风险继续抢夺宝物了吧。

    忍了好一会儿,直到云狼嗷呜一声,告诉他特性已经恢复,邓灵均心中决然,再不去想这些宝物,闷头赶路。

    ……

    老莫和组员们站在外围,静静的靠着墙抽着烟。

    另一边,匆匆赶来的老人和阿卜拉两位组长,一看到这密密麻麻浩浩荡荡的石头人队伍,只觉头皮发麻,面色难看的紧。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守卫者全在这里。”老人粗声粗气的咆哮。

    阿卜拉看向老莫,老莫继续抽着烟,动都没有,他身后的组员,还是那名青年,代为开口:

五十二、岩浆山巨人(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