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统御之翼(一)(1/2)
作者:瞎练
    与此同时,邓灵均感觉体内有股能量在迅速被消耗着。

    那是灵力。

    之前匆匆激活过一次,然后很快便消耗殆尽的灵力。

    如今成为精灵,邓灵均体内终于有了稳定的灵力,不再是无源之水,而是可以自助恢复的灵力。

    精灵纯血,直接激活了体内的三种灵力因子。

    所以他体内获得的灵力,是普通精灵的三倍。

    相比于上一次拥有的,灵力的稀薄,今次拥有的,已经称得上充沛二字了。

    “控制灵纹变化,不但消耗精力,还会消耗灵力。”邓灵均想着,再次聚集一部分灵纹,然后用契约之剑从弱到强的测试,一步一步,直到突破凝聚收束起来的灵纹防御。

    “比一般的钢铁还硬,一般特性者,连破防都做不到。不过消耗也挺大的,以我的灵力,这种程度的压缩灵纹,只能持续半个小时。其他完全激活灵力因子的新晋精灵,大概就只能持续十分钟。”

    接着,邓灵均发现灵纹散布之时,身体的各项素质,都有着显著提升,但是当灵纹收束压缩时,某些素质的增幅程度,就一下加大了。

    详细的还要慢慢测试、摸索,邓灵均大致了解后,便把注意力集中到胸口。

    现在,他要测试一个早就想搞清楚的东西了。

    脱掉上衣,胸口异样感传来,伴随着暗沉红光,一个翅膀与羊角的猩红印记浮现,就像与生俱来的胎记纹身,时刻散发着强烈的可怕的气息。

    邓灵均眯着眼,缓缓注入灵力。

    羊角印记他已经知道作用,但是翅膀印记……要测试过才知道。

    灵力一触碰到胸口的印记,瞬间就失控了。

    本来邓灵均只打算注入少量,没想到灵力一接触翅膀印记,突然就像掉进了漩涡,周身灵力顷刻被席卷一空。

    邓灵均心头一紧,左边肩膀猛地一抽,光芒一亮,一只暗红中透着淡淡金光的翅膀,凭空出现。

    翅膀很大,伸展时足有两米长,差不多触碰到旁边的墙壁了。

    邓灵均念头一动,翅膀收拢,整体开始虚幻起来,唯独两片羽毛,凝实如同真的。

    邓灵均视线触及羽毛,一丝丝明悟涌上心头。

    ‘嘭’的一下,翅膀溃散,两片羽毛在空中缓缓飘荡。

    邓灵均张开手,羽毛落在掌中,轻若无物,触摸时十分柔软。

    手掌用力一握,羽毛化成光点,围绕着手掌盘旋,然后在手背上形成两道羽毛印迹。

    印迹很淡,不认真看根本看不出来。

    笃笃。

    门突然被敲响。

    莉莉娅的声音在门外传来。

    “你躲在房间里干什么?”

    感受着体内空荡荡灵力,邓灵均只能暂停测试。

    打开门,莉莉娅正一脸怀疑地看着他。

    “怎么了?”

    莉莉娅透过门缝往里面瞄了瞄,说:“有人找你。一个……怪人。”

    “怪人?”

    邓灵均没想到自己才回来没多久,就有人找上门了。

    “我知道了。”

    莉莉娅又看了他几眼,转身走了。

    带上柴火精灵,邓灵均走出房间。

    出了剑术馆,就见外面站着一个熟人。

    “树人!!”邓灵均轻呼一声。

    “呵呵,是我。”树人憨笑着,一边打量邓灵均一边说:“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哈哈,我也是,我们算是大难不死吧?哈哈哈……”邓灵均爽朗笑着,问:“诶,你是怎么知道我回来了的?”

    树人说:“你忘记了,你的木剑还是我制作的呢。”

    邓灵均一拍额头,恍然:“原来你制作的木头还有这种效果呀。”

    “对了,其他人呢?”邓灵均带着树人走向外面,那里有一块荒地。

    树人:“不知道,当时太混乱,我变成树藏了起来。哎,我变成树就没有感知了。也是灵力耗尽才恢复过来的。”

    “那你肯定不知道后面的事。”邓灵均说。

    “后面发生什么了?”树人好奇问。

    “后面啊……”

    银光闪过,树人右手被齐根切断,邓灵均一脚踢掉身后的木刺,身前轰的出现一个火焰巨人。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树人面色阴沉,断掉的手臂生出一根枝丫,一阵缠绕,很快便聚成了一条新的手臂。

    “你猜!”

    邓灵均指挥者柴火精灵攻击,自己则欺身而上,图灵剑术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借着火焰巨人的掩护,几剑就将树人削成了树桩。

    邓灵均脸上却没有任何喜色,心念沟通,柴火精灵嘭的一下恢复原样,解除形态后被他抱住,快速后退。

    几乎同一时间,被削成树桩的树人身上疯狂长出一根根树枝,咚隆一声,尘土飞扬,一个巨大的根盘出现,粗大坚硬的根茎盘根交错,仿佛章鱼触手,疯狂抓向邓灵均。

五十五、统御之翼(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