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我,精灵王(2/2)
作者:瞎练

    邓灵均回以微笑,莉莉娅便安静下来。

    此时经历了一场莫名其妙且短暂的战斗,图灵剑术馆已经恢复平静,学员们在练习剑术,有些人在看到馆长大发神威后,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干劲,以为自己有朝一日也能这么强。

    但他们所不知道的是,他们心中大发神威的馆长,已经把这些‘不听话’的学员给‘否决’了。

    有些人,注定走不进图灵剑术馆的核心圈子。

    未来最多就是交点学费,学学剑术,还是那套系统的图灵剑术的剑术体系,但是缺少了创始人的认可与传授,注定无法学到精髓。

    这所谓的精髓,自然是秘传剑术,虽然邓灵均目前连进阶剑术都没有整理出来,但不妨碍他未来可以,这个未来,不会太久。

    甚至,可以触摸。

    ……

    “你要回地龙社?”

    莉莉娅脸色变了变,急着追问:“什么时候去,多久回来?”

    钟灵拉了一下莉莉娅,看向邓灵均:“灵均,去那个地龙社,没有什么危险吧?如果危险我们就别去了,现在外面还打仗,兵荒马乱,现在离开多不好。”

    因达尔在一旁想着事情,没有说话。

    邓灵均见两人的反应,平静的说:“不是现在走,我是打算过一段时间,嗯……等看看天坛市局势会不会恶化吧。如果一直维持这样的局面,那我就要回去一趟了。再说,我还要接老爸他们过来。”

    随着最后一句话说出来,面前三人神色各异。

    莉莉娅愣了下,没有多大反应。

    钟灵沉默不语。

    因达尔皱了皱眉,想了想后,点头说:“确实要接过来了,外面不安全,我知道你爸也服用过精灵药剂,但没学会如何使用这种力量,是很难周全的照顾妻儿的,他那个孩子,才出生没几个月,接过来更安全。”

    “那我明天就去接他们。”

    邓灵均说了句,见大家没有话要说,便转身离开。

    实际上在昨天,他就和爸爸邓延见过面,已经确定好了,现在只是跟大家提前打个招呼而已。

    毕竟,这是一个很复杂很复杂的家庭。

    ……

    “这么说,你用统御之翼的羽毛,支配了之前的怪人?”

    莉莉娅低声说。

    邓灵均点头。

    “那……他还是他吗?”

    莉莉娅蹙眉。

    邓灵均托着下巴,沉吟着说:“应该还是,又不全是,记忆、经验什么的都还在,只是所有情感全部被羽毛抹掉了,我在灵魂空间看到的……就像净化,统御之翼让他变成了一个只知道执行命令的傀儡。这是一个有自己想法,但冷漠的、无情的机器人。”

    “所以说,你确定他会听我的?”

    莉莉娅怀疑的问。

    “他会听你的,不信你自己试试,我跟他说了,现在你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莉莉娅看了看树人,又看向他:“你…不走行吗?”

    邓灵均笑了下,拍了拍她的头:“放心啦,你别小看了这家伙,其实真正实力比我还要厉害,现在啊,他比之前更强了。哈哈,如果没有他,我还真不放心走。”

    莉莉娅咬着唇,拍掉头上的手,眼神倔强:“我担心的……是你。”

    “担心……我!?”

    邓灵均怔住,随即不自然地转身,故作洒脱,用同样不自然得语气说:“别、别担心,我可是要成为精灵王的男人。在成为精灵王之前,我是不会死的。”

    顿了顿,他转回身子,认真补充:“绝对!”

    ps: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说好两更的,但是却食言了,而且又拖了两天才更新。为什么会这样,因为瞎练在看ti9直播,所以......不找借口,认真道歉。(lgd输了才开始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