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逗你玩!(1/2)
作者:王宇樊
    在上来之前,陈砚殊还在说秦轻语可怜,江汉还反驳他说这世间可怜的人太多而嗤之以鼻。但是现在,江汉只觉得面前这个坚强到了骨子里的女孩,真的也是让人心疼到骨子里的!

    可能之前对于今天的拜访还参杂这一些不情愿,迫于便宜师父老酒鬼的恩情,碍于父亲江文轩的规劝,但是这一刻,江汉却是在心里暗暗发誓,不管以前如何,在今后的这两年里,他一定要尽全力帮助这个女孩!

    “怎么,这就不高兴啦,还是一个大男生,你真小气!”

    秦轻语的脸上仍旧挂着笑,对江汉的态度也是好了不少,或许被江汉刺激了这么一下,她反倒是完全从之前的惊吓脱了出来,而因为江汉曾经救过她的缘故,在江汉面前她慢慢放得开了!

    “把我家的钥匙和小区的门禁卡留下你就走吧,至于银行卡,就当是你上次对你的报答吧!”

    看着江汉越来越难看的脸色,秦轻语以为自己的话刺激到江汉了,赶紧解释道:“你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虽然上次我已经对你说过谢谢了,但是即便我说的再真诚,也不足以报答你救我过我的恩情啊,我相信,在你救我的时候,你是不知道我是爸爸的女儿的!”

    江汉心头一颤,原本他以为谁也不会相信自己不是因为她是秦牧风的女儿才救她的,她也不在乎别人以什么样的眼光来看他,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丫头原来一早就相信他!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恨我爸爸,但是我还是想求求你,如果你以后再见到我爸爸,别再用有钱人什么的这些话来挖苦他了,或许在别人眼里我爸爸这些年很风光,但是事实上我爸爸背后的那些苦痛又有谁真的去了解过呢!虽然他从来不会把这些苦楚展现在别人面前,也从来不会跟我说,但是我一直都知道的!”

    “还有那支笔,我知道你那天一定是知道那支笔在物质上的价值。可是你一定不知道,对我爸爸来说,那支笔是无价的!因为那是我妈妈留给我爸爸的遗物,你万不该用它来开玩笑的!”

    ……

    秦轻语的声音很轻,很柔,虽然她的脸上仍然挂着笑意,但是她的眼中却是充满了朦胧的雾气!

    而他所说的每一字每一字都同时深深的刺痛了江汉那颗原本包裹坚硬的心!

    “你妈妈……?”

    江汉的声音有些沙哑,神色有些迷离。

    秦轻语尽可能的想让自己绷住笑,但是眼中雾气却是已经汇聚成水滴,顺着灿烂的脸颊流了下来。

    “我妈妈和我一样,爸爸告诉我,妈妈只活到了二十五岁,生下我的那一年就去世了!”

    江汉的心猛烈的颤动了一下,迷离的眼睛中瞬间蒙上了一层雾气,关于母亲,或许江汉还能留有一个念想,但是秦轻语,却是连念想都没有了!

    用力的抹了一把眼泪,秦轻语很努力的想告诉自己不哭,可是泪水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她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这些,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今天会突然和这个用自己威胁爸爸,还夺走自己初吻的混蛋说这些,这一刻,她只想哭。

    良久,江汉缓缓抬头,对着轻轻擦拭泪水的秦轻语沙哑道:“你真的不想让我救你?”

    “不想!”

    秦轻语抽噎了一下,一脸倔强道:“爸爸已经失去了妈妈,就快要失去我,我不想让他因为我再让他失去一些他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秦轻语这句话似有所指!

    “她终究还是知道啊!”

    秦轻语当然知道。因为那天,在牧风国际顶层秦牧风的办公室内侧的休息室里,能在望远大厦畅通无阻的秦轻语,正无巧不巧的在帮秦牧风整理物品,这一点,连秦牧风自己当时都不清楚,而关于江汉咄咄逼人的全部,都被秦轻语片面的听在耳里!

    “你走吧~!”

    靠在墙脚,怀抱双膝的秦轻语伸出一只手指着紧闭的房门,一脸的倔强和执拗,再也不看江汉一眼!

    江汉抬起头,神色复杂的盯着她,突然,江汉脸上就换了一副特别淫贱的表情!

    “嘿嘿!救还是不救,现在可由不得你!”

    “你…你…你想干什么!”

    秦轻语一慌,脸色变得煞白!

    “他想干什么,明明已经跟他说的很清楚了,莫非他想…”

    想到这种可能,秦轻语又想放声呼救了,可还不等他开口,只觉腰间一股热流,她便再也说不出话来!

    不仅如此,她除了眼皮还能动弹,全身四肢竟然都不听使唤,像极了电视剧中那些被人点了穴道的人!

    江汉一个公主抱把秦轻语从地上抱了起来,然后又是将她轻轻的放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让她平缓的躺下!

    不能说话,身体也不能动弹,本来就胆小的秦轻语又是好奇又是害怕。原本一脸震惊,还以为江汉突然兽性大发要对她做点什么,现在发现好像并不是那么回事,神色稍微好看了点,但还是满脸警惕的瞪着江汉,恨得牙痒痒!

    江汉却没有搭理秦轻语,他只要求秦轻语不动弹打扰他就好,其他的他并不在乎!

    右手食中二指轻拈,江汉轻轻地扣在了秦轻语右手的腕脉之上!

    仅仅是这么一扣,江汉的眉头当即就深深的皱了起来!

    “是谁告诉你,你能活到二十岁的?”

    秦轻语眨了眨眼睛,却没有说话!

    江汉迅疾出手,手成剑指,点在了秦轻语的锁骨软肋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色狼!”

    嘴上挣脱了束缚的秦轻语显得很生气,却也没有再大声喊叫,而是和江汉置气。

    江汉并没有心情和她来玩笑,当即掏出手机:“我还是问你爹吧!”

    “别别别!”

    江汉本来是真的要打电话给陈砚殊问秦牧风电话的,但是却没想到被这小丫头当成了威胁,而且还立马就屈服了。

    看着她一脸愤恨的表情,江汉却没有心情去调戏她。

    “快说!”

二十七章 逗你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