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5 生死一线(1/2)
作者:水芸居士
    却说半个时辰之后,姚护法终于又一步步追到无痕身后不远!

    他遥遥喝道:“风道友站住,你我好好谈谈!“

    无痕哪里信他,转头笑道:“前辈想说什么晚辈尽知!只要前辈肯转身离去,晚辈保证不将今晚所见所闻传扬出去!“

    姚护法嘴角抽了抽,太子偷习邪功的秘密事关重大,他如何放心无痕不会泄露出去?

    他冷哼道:“敬酒不吃吃罚酒!小辈!你要为今日之举付出代价!“

    无痕急飞不停,遥遥回道:“晚辈付出的代价已经不小了,前辈别提了行不行?“

    她想起自己眨眼消耗掉数十张传送符,便不由阵阵心痛,那可是她无数的心血方才制作成功!若是拿到坊市出售,还不知能换到多少灵石!这可是一笔巨款啊!转眼便被自己挥霍掉了,想想都难免心痛!

    “风道友!咱们好好谈谈,本护法保证不伤你性命!“

    “切!当我三岁小孩吗?不伤我性命,可不代表不废我修为,前辈这话骗骗小孩还行!“

    话音未落,姚护法又是一掌遥遥击来!

    无匹的元力瞬间便将无痕身前数丈方圆都严密地笼罩起来!

    “无耻!“无痕冷冷丢出两个字!

    对方果然老奸巨滑,贼心不死!趁双方对话间隙再次追上前来出手偷袭!完全不顾自己的身份,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无痕已经没有传送符,隐身符又只适合潜行,在丹液修士面前,隐身符在这般狂飞猛逃之下几乎不起作用,因此百般无奈之下,便再次施展时间神通!趁着一切静止之际,远远又逃了出去。

    姚护法暴跳如雷,强忍心里憋屈再次追赶。

    就这样,无痕不断服食五行氤丹,交替使出空间神通和时间神通!每次都在关键时刻逃出姚护法的追杀!

    实在魂力不济之际,无痕也只能激活隐身符,趁姚护法怔神诧异的瞬间,偷偷逃开。

    虽然隐身符在飞掠时已经功效大减,只要姚护法用灵识探查,便能很快找到无痕踪迹,但毕竟也能拖延几息时间,拉开两人距离!

    不知不觉,两人便已经不辨方向地追逐了一日一夜!

    姚护法就算元力精深雄厚,此刻也已经开始觉得有些乏力,他面色铁青,火冒三丈!区区一个化元小辈竟将他弄得如此狼狈!修行数十年,他还从未遇到这般难缠的家伙!

    明明就要击中对方,却又突然消失不见,不经意间,突然又变得无影无踪,乍然消失在天地之间!

    真不知这丫头哪来的这些手段!莫非竟是极其珍稀的传送符和隐身符?!这可张张都是无价之宝,被这丫头如此毫不心痛的挥霍掉了?

    不可能吧?这丫头真的只是无极宗一名普通弟子?怎么感觉有些不太真实?无极宗的弟子何时变得这般富有和变态?

    姚护法越想越是恼怒,心里却不禁对无痕有些佩服!不再轻易小觑对方!

    无痕此时也是暗暗叫苦,她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隐身符、传送符全都用光了,依然未能逃脱对方追踪!就象牛皮膏药一般令人无奈!
第515 生死一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