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出手救援(1/2)
作者:飞翔炸鸡腿
    鸡腿新书,急需大家支持点击推荐收藏,有多少要多少

    斑的行进速度非常快,原本就不俗的身体素质如今变得更加强悍,这两年又一直使用负重修行,毫不夸张的说,单单就移动速度他已经不亚于任何一个上忍,甚至犹有过之。

    他之前选择的修行地方是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交界处的边缘地带,这个地方很容易成为主要战场,但也最容易被双方忽略,毕竟不是谁都敢在交战最激烈的地方设立修行地点的。

    这便是所谓的灯下黑,表面危险实则安全,这两年斑过的就相当平和。

    当然了,他也并非没有战斗过,相反他战斗的次数还不少呢。总有些不长眼的家伙出现在他的洞穴附近,出现就出现吧,乖乖离开也行,可偏偏这些冒失鬼们总是好奇心过剩,为了不让自己的消息随便流露出去,顺便锤炼战斗能力,斑也只好痛下杀手。

    这两年死在他手下的中忍和下忍足足上百人,上忍也有三人,其中一人还是千手一族的上忍,当时斑可是费了老大力气,还险些被那家伙跑回去报信。不过好在对方终究是小瞧了他,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宇智波小孩,结果惨死在他的脚下,死得相当憋屈。

    总之,如今的斑,要实力有实力,要经验有经验,虽然擅自做主延长了一年的修行期,不过相信族内的家伙是不会反对的,毕竟他有着充分的理由说服那些老顽固。

    心里默默的转着谁也不知道的念头,斑的脚下丝毫不停,绕了个不大的弧线,朝宇智波家族的驻地前进。

    然而,就在他开始行进还没多久,一阵叮叮当当的撞击声就从远处传来,斑侧耳听了听,双腿猛然发力,纵身一跃跳入一颗大树的树冠之中,悄无声息的朝着战场潜伏过去。

    忍者家族的领地意识是相当强烈的,未经允许进入其他家族的地盘,本身就是一种挑衅。而敢于在对方地盘中开战的,更是一种完全不会被原谅的行为。考虑到目前忍界的情况,相信任凭谁都不愿意随随便便去得罪宇智波这样的庞然大物,那现在交战的双方就不言而喻了,其中定然有一方是千手一族。

    千手一族是敌人,对待敌人斑可从未手软过,这一点从两年间死在他手中的各路忍者就能看出来了。

    这是一小片林间空地。

    这片空地不大,浓密的树叶在林地间投射下斑驳的树影,好似漫天的繁星,非常美丽。

    而就是这样美丽的场景中,却蕴含无限的杀机。一道道黑影在树杈间飞速闪动,脚掌踏在树木上发动咚咚的声音,间或有两个身影触碰到一起,发出乒乓的脆响声,还有那刺目的火星。

    一道急速行进的人影在飞速跳跃的过程中突然一顿,双手飞速结印,身体在落到前方树杈上的瞬间,这人突然抬起右手放在嘴边,嘴巴轻吸一口气然后猛地吐出。

    “火遁豪火球之术”

    一颗直径足有四米的巨大火球凭空出现,翻滚着好似车轮一般,朝着不远处的一棵大树碾压过去。

    “水遁水阵壁”

    对面也不含糊,火球刚刚出现,就有一人停下身形,双手以同样的速度结印,在火球即将撞过来的瞬间完成结印,一道水幕拔地而起,将他保护起来。火球撞上了水幕,发出滋滋的声响,浓浓的武器顷刻间弥漫开来,林间空地顿时被一阵浓雾所笼罩。

    嗖嗖嗖

    就在此时,浓雾中突然射来几道极为迅捷的黑影,速度之快,吐出火球的忍者来不及反应就被苦无刺中身体,而且是一连五只苦无,迅疾如电。

    只听得一阵噗噗噗的声响,那忍者身体一阵乱颤,然后双眼一翻,从树上栽了下去。

    “杉木”

    林地见传来一声悲呼,紧接着一个穿着同样款式黑色长袍的男子从天而降,落在了那个从树上坠落下去的家伙身边。伸手在对方的脖颈间按了按,感受到了那微弱的脉搏跳动,男子松了口气。然后伸手将地上的杉木往起一架,就要将对方带离战场。

    “别管我,你走啊。”

    那个从树上掉下来的名为杉木的家伙艰难睁开双眼,看着自己面前的同伴,心中感动的同时,也很是着急。他知道自己不行了,但却不能因为自己的缘故而搭上更多的族人。千手这一次突然入侵,分明是看准了二少爷出征的时机,想要一举伏杀二少爷。在大少爷已经不见踪影的今天,如果二少爷也出了事,族长一脉就算完蛋了。

    他是族长的心腹,所以无论如何也要保护二少爷,不容有失。

    “别说话了,我这就带你离开。”
4、出手救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