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灭杀族老(1/2)
作者:飞翔炸鸡腿
    唰

    铁蒺藜消失不见。

    “哇好神奇唉”

    斑自说自话,一副开心的样子。

    “你耍我”

    那族老出离的愤怒了,怒吼一声,再也不管不顾的就想冲过来,然而他的脚步才突然一动,胸口就猛地传来一阵剧痛。即便是以他这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老忍者,也完全无法抵御这种剧痛,老脸一瞬间就变得比墙皮还要白,身体微微一晃,整个人都跪倒在地上。

    他咬着牙,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什么都没有。却突然好像想起来什么一般,不敢置信的抬起头,死死的盯着斑。

    “你,你耍诈”

    “怎么能是耍诈呢只是想详细的解释一下罢了,毕竟如果我不说,谁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吧”

    斑笑着说道,然后从身后的刃具袋内再次掏出一颗铁蒺藜,这一次他没有吹,而是轻轻的向前一抛。铁蒺藜在空中划过一道圆润的抛物线,刚刚开始下落,就突然消失不见。

    对面,那族老的脸色更加苍白,身体猛地就是一颤,他捂着胸口,抬起头,一对猩红的双眼死死的盯着斑,似乎要用眼神将他杀死一样。

    “呵呵。”

    看着他的眼神,斑无良的笑了。

    又是一探手,这一次他从刃具袋里直接拿出了三颗铁蒺藜,握在掌心,将手掌抬高,掌心朝下。

    “正如我之前所说,通过特殊的技巧,我们总是能够将苦无投射到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投射到我们的视线之外。所以我就想,我的右眼是不是也能做到这一点呢于是我开始尝试。”

    说着,他微微松手,落下了一颗铁蒺藜。

    铁蒺藜消失,对面的族老身体剧烈颤抖着,缓缓的跪倒下去。

    “如果说,我能看到的地点设置一个坐标的话,那我可以以这个坐标为中心,朝无数的方向投射出无数的线。而我只需要找准其中最终的那一根线,并且在上面设置好坐标点的位置,那么以这个坐标点为,以线为路径,我就能在想象的距离中,设置无数的攻击点。这些点我其实是看不到的,但因为有了作为基准的坐标点,以及固定方向的路线,那么这种攻击模式就成为了可能”

    说着,他再次松手,又是一颗铁蒺藜落下,转眼之间再次消失。对面的族老身体剧烈颤抖着,人已经趴到在地上,口眼鼻不停的往外淌着鲜血。

    “就好比,我能看到你的胸口,却看不到你的心脏,那我依你胸口为坐标线,你以胸口到心脏的方向作为方向线,然后随意的设置一个十厘米的攻击距离,那这个设置好的位置,就是你心脏的位置。我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很轻松的将这些小玩意儿全部送入你的心脏之中。

    人的心脏每天会跳动将近一百万下,每分钟则是六十到一百下,换算下来,每秒会跳动一下到两下。我这些铁蒺藜每一个上面都有五根尖刺,即便只有一半朝外,也会在一秒钟的瞬间里,在你的心脏里划出将近二十个口子。

    心脏可是相当重要的身体器官,每秒钟都被破开二十个口子,我想,恐怕用不了几秒钟,你的心脏就会变成一团烂肉了吧。我尊敬的,族老大人。”

    斑缓步走到这位族老面前,蹲下去,近距离的看着对方痛不欲生的样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的能力其实每个人的万花筒能力都并非表面上那么简单,能力没有强弱,强弱在于个人。我的这个力量,如果我想的话,我能在一瞬间就将五颗,甚至更多的铁蒺藜全部送入你的心脏,所以我和你废这么多话,真的没有诈你的想法,我只是想要你在黄泉路上不至于做一个糊涂鬼,最起码你得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来生才会小心翼翼,不再如此嚣张。

    你看,我是多么仁慈的一个人,就算杀人,也总会为对方设身处地的着想,所以千万不要恨我,反而你应该感谢我呢。”

    斑笑眯眯的说着。

    他的话语,他的笑容,以及他的能力,都让周围的人感到深深的恐惧和敬畏。

    坐在主位上的田岛,从斑丢出第一颗铁蒺藜的时候就知道斑做了什么,更知道这个族老根本已经没有反抗的力量,所以之前的愤怒在这一刻烟消云散。可谁能想到,原本只以为斑是想要教训一下对方,却不成想斑居然想直接杀死对方。

    这会儿他就有些坐不住了。

    无论如何,这人都是家族的族老。就算他有再大的错,也得是家族来进行惩罚,而不能被斑杀死。否则在场这么多族老会怎么看其他的族人会怎么看他宇智波田岛以后管理家族,家族还讲不讲老幼尊卑了

    讲你儿子擅杀族老你都不管,谁还会信服你

    不讲那宇智波家族离覆灭也就不远了。

13、灭杀族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