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神社行(1/2)
作者:飞翔炸鸡腿
    成功开启永恒万花筒,终于让斑大大的松了口气。

    他飞快的将另外三对眼睛也丢进融合液中,几分钟后,三只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出现在他面前。

    先是把自己的右眼装好,确定准确无误之后,他这才为泉奈装上双眼。

    看着泉奈熟睡的小脸,斑满足的笑了。

    他付出了这么多,又是精神力,又是积分贷款的,究竟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保住泉奈的这双眼睛是,泉奈不是他的亲弟弟,他本人也不是真正的斑,但泉奈不知道啊。泉奈把他当做哥哥,对他非常依恋非常信任,和原著中一样,为了哥哥,他即便付出双眼也毫无怨言,对于这样的泉奈,他又如何能忍心下的去手呢

    虽然额外花了不少积分,让自己外债欠了足足6400分,但只要自己没有辜负泉奈的那一番感情,这一切付出也就值了。

    最起码这证明他还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虽然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不得不为之,但他是有底线的,他觉得不能做的事情,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做,如果连这点底线都无法坚持,那他和野兽还有什么分别

    不想当野兽,就好好的守住内心的最后一块净土,人这种生物本来就足够污秽了,千万不要让最后一点纯净都被抹除。

    收拾好情绪,把地下室内的器材全部封存之后,斑抱着泉奈离开了地下室。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斑没有急着离开家族,而是帮泉奈熟悉永恒万花筒写轮眼的使用方法。

    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和万花筒写轮眼之间理论上只没有太大的区别的,瞳术方面也不会因为双眼进化而导致瞳术进化或者新增瞳术。只不过进化后的双眼,蕴含的瞳力无穷无尽,就如同孩童手中突然多出了一把手枪,如果不经过适应性的训练,很容易引发意外状况。

    而且斑也不想这么早就被人知道自己兄弟已经双双开启了更高层次的万花筒,所以他叮嘱泉奈,如果可以的话,尽量不要使用写轮眼。即便使用,也不要让不能杀死的人看到他的眼睛。除非他实力更进一步,具体体现就是查克拉总量更多,战斗力更强,才能光明正大的使用这双眼睛。

    否则以他这不过中忍水平的查克拉,就算瞳术再怎么厉害,真的打起来恐怕也坚持不了多久。

    不过斑也是多虑了,有他这个哥哥在,没有他的首肯,谁又敢让泉奈上战场呢

    而且如今的宇智波已经今非昔比,经由斑之手制造出来的万花筒,除了被他吞噬掉的神威之眼,还剩下足足七对。七对万花筒,那已经是难以想象的恐怖力量了,再加上原本就强大的宇智波,以及后续可能自我开眼的族人,恐怕泉奈也没有多少机会上战场了吧。

    安顿好了泉奈,斑又去找了他的便宜父亲宇智波田岛。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那次灭族事件之后,父子双方有了更深的隔阂,不过斑不在意,只要不影响他的计划就行。

    他和田岛彻夜长谈,没有人知道他们两人谈了些什么。

    只有那些护卫知道,斑少爷离开的时候是面带笑容的,族长大人也面带笑容,父子俩的关系相当和谐,似乎已经将之前的隔阂全部抹除。至于说到底是什么状况,这就只有两位当事人才知道了。

    至此,斑终于将这一阶段的事情全部安排好。

    第二天一大早,他再一次不辞而别,背着一个不大的包裹,悄悄的离开了宇智波驻地。

    泉奈依旧在后面悄悄的看着他的背影,这一次泉奈没有哭,他告诉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不能哭,哥哥会回来的,会回来的。

    离开了宇智波驻地的斑,并没有急着上路,他在驻地外隐藏了身影,转了好大一圈,重新回到了宇智波驻地附近。

    这一次他没有进入宇智波一族的驻地,而是绕着驻地的边缘朝南走去。

    在宇智波一族居住地的南面,有一座小山头,在小山的半山腰处,矗立着一个并不算高大也不算豪华但却绝对意义非凡的神社。

    宇智波南贺神社

    用来祭祀宇智波一族先祖的神社在这里得说一句,这座神社祭祀的是宇智波“一族”的先祖,而非是宇智波“血脉”的先祖,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千万不能混淆。宇智波其实连家族的先祖都记不得了,更别提血脉来源,他们早就忘记了因陀罗和阿修罗这一对基情满满的兄弟。

    千手一族同样如此。
15、神社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