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复章节(1/1)
作者:飞翔炸鸡腿
    鸡腿很抱歉,昨天上传的时候弄错了文件,等晚上大约十点左右鸡腿察觉到了错误,但再想上来已经做不到了,家里的网速已经可以与小甲比肩。

    说起这个网速,鸡腿真的是很郁闷,一般最迟九点以后,网速就彻底崩溃了。

    打开刷新几十次都开不开,好不容易打开了,进后台还得半个小时,上传章节更是点几次几次出错,这网速真的是10吗我怎么感觉和4的也差不多啊,甚至还不如4,果然是送的东西都是破烂货吗

    对于某动的宽带,鸡腿算是彻底绝望了。一起绝望的还有某通,也是垃圾到不行。倒是某信的还不错,鸡腿前两年一直在用,网速很快很流畅。但是很可惜,鸡腿家自从拆迁搬到这个新小区后,不知为何某信的宽带就进不来了,据说是物业要好处费没给鸡腿这种三等屁民还真的弄不清这里面的猫腻,就只能坚持用这些自己并不喜欢的宽带了。

    所以在书评区里发言的各位朋友,不是鸡腿不想改,是网速不支持啊

    今天上午本来能改的,但稍微,一起来家里就喊着去交购房款,结果整整一上午都忙着弄新房去了,这会儿刚回来,还没吃午饭呢,无论如何先修改过来,新的章节下午开始更新。就是不知道今天需要更新几张,看推荐马上四百了,希望鸡腿加更的看官们,加把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