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一些话(1/1)
作者:霸道羊姐
    想说些话,这本书已经快20字了,这周的冲榜不算太成功,数据很一般吧。看到和我一样的作者很多都切了,我想说的是,不管成绩好坏你2o不到就切了你对的起默默给你投票的读者么

    我这本书就算是有一个人看下去,我也会至少七八十万完本。因为我想成功,非常想的那种,我只想证明自己,不管哪条路,我只要坚持,不断的学习,总会有成功的那天。

    所以说认真的对待喜欢你的每一个读者就是你迈向成功的每一步,虽然这个步伐非常小,但是你在向成功靠近不是么

    大家看到评论区的每一个评论我都会认真的回复大家,大家的意见我也会及时的改正。认真对待喜欢本书的每一个读者,我相信积极总会有回报。

    网文这条路我会认真走下去,直到证明自己的那一天。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思者我做不到,因为我不够聪明,我只有写,默默的写。我能做的只有坚持。

    最后谢谢默默投票支持的众位兄弟,和指正评价的读者,谢谢大家,絮叨完毕,卑微前行

    2015-12-06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