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不合格的魔王
    第一次写感言这种东西,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就讲讲写这本书到现在的一些情况吧。

    一开始写这书的时候我是抱着写着玩玩的兴趣来动笔的,在创世发了8W字没签约的时候我都打算可耻的TJ了,谁想到就在我打算打出GG的时候起点发来了站内信,告诉我说这书被签约了。说实话那会儿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为啥?因为这书从写开始我就没立过大纲之类的东西,一直都是想到哪写到哪,所以我当时那心理活动除了激动最多的就是“日了poi”。然后大家都知道了……我就是在那种没大纲没存稿的情况下仓促的签约了。之后就是补充大纲啥的说多了都是泪不说也罢。

    对于《末日提督》的后续我也不敢拍着胸口说什么不会TJ啊之类的话,毕竟这是个死亡flag,很多说这话的作者一般都写着写着就GG掉了。嗯……保险起见,这话我还是不说的比较好。写书这东西本来就是这样,我们这些码字工的动力都来源于支持着我们的读者——也就是你们这些可爱的书友。有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才能持之以恒的把键盘下的故事写下去。

    好吧,扯了半天我想说的其实也就一句话,不多,六个字:“求订阅,求包养!”

    在这里郑重感谢那些一直陪伴我一路走来的提督们,尤其是从我在创世发布这书后跟着追到起点的那些提督。嗯……当然还有我之前的编辑三生大人和现在的编辑蓝光大人,每周给我推荐位什么的实在太关照小弟。

    特别鸣谢:

    我是萌新萌新萌新啊啊啊

    毁灭赞歌

    中二的鱼

    ct80642470

    一边白色

    永远的非洲人

    任性游侠

    遠夢

    癫癫废废

    逝去-独舞

    异形一号

    我擦嘞反了你

    无心道君

    六子横

    幻想乡舰队

    狂三殿下辣么萌

    水晶I巧克力

    特勤执事官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